close

今天畫室放假~

我一如往常地~書生小白出發>"<!!!



之前念太多英文跟地理現在看到就有點煩。。。

暑期輔導開始轉向國文歷史專攻囉!!!

(天音:那數學哩!!!!)



非常的碰巧,歷史剛好考到我唸到的部份

可是為什麼還是幾乎都不會ㄚ>"<

沮喪耶一  一"



不過還好啦~有看就有點成就感一ˇ一"(先猛塞看看)

國文呢!~拿出我手上最厚的典籍~~~古文觀止!!!

每次拿起這本書就有種燃燒的感覺

這本書一直是我獲得最大成就感的地方= =+

先看完前後赤壁賦~

每次都覺得東坡先生太強拉>"<

看完心中存在無限幻想~~



再來看歐陽修的秋聲賦

剛看到第一段我又要開始崇拜他了~

歐先生>"<~~~



話說我看到第一段的時候= =+

乎奔騰澎湃,如波滔夜驚,風雨驟至。其觸物也,從從錚錚,金鐵皆鳴。。。。

忽然之間= =+



"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錚~~~~~"

發生什麼大事啦@@"

難道我聽見秋風了嗎!?

挖屋>"<~~~(興奮興奮!!!)

遠方傳來一個聲響


"下次不可以亂按囉!!"

什麼?亂按什麼?

隔壁桌的說道"死小孩!亂按什麼警報器!!"



.....(無言以對)......害我嚇了一小跳(汗)

來一天圖書館就這麼一個小起伏阿= ="

只覺得國文退步好多喔....第三張錯一堆=口=

要加強阿!!!書生白~!!!

下午提早回來了~誰叫進度超前呢~~^^"

跟阿戩聊了好久喔~

誰叫你是我最老的好朋友(最好的老朋友?)呢>"<~

太多東西可以聊了~

我不會忘記你的啦^^"~雖然雨傘被我搞壞了= =(sorry*100)


我要加油囉!!!!(期待我哪天想算數學)













每日二字(因為上次五個字我根本記不起來= =

@discriminate  against      (v.)歧視
                        between A and B     (v.)分辨
1.Under federal law, it is illegal to discriminate against minorities.
2.Color-blind people can't discriminate between red and green.

@obstinate   (a.)固執的、不願服從的、不易擊敗的、頑強的
1.The older people grow,the more obstinate they become.(人越老越頑固)
2.The troop led by General Lee are obstinate.(李將軍領導的軍隊不易被擊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