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畫室似乎沒有以前那麼的好玩= =+ 
大概是今天的東西比較繁瑣吧~

學到的東西還是不少的!!
今天結束了梵谷那張~似乎沒有太大的成就感~
老師說我已經更能擅用對比法了~
我知道~畫面要豐富、主題要"強烈"
結束這一張之後我又換了新的一張~

剛剛試了一下,真的很有用唷!!
------->
九份trip改造前                            九份trip改造後

有差吧!!!這個棒棒的旅途修過之後更有意義嚕!!!^^"




But= =+~這張新的題目怎麼這麼難阿~~~~~
快趴了= =+
這張怎麼會這麼無力呢....
沒有實際出現的畫面還真難抓= ="
這次這張直接把元素擺在面前....
好難發揮阿....
第一次覺得自己無法下筆...

勾了幾條曲線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有創意...
Jazz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阿>"<
阿樺說~
"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到最後就是用自己的風格融入主題"
沒有人有求必應~就算應了也不太會好
就像畢卡索不可能會變成野獸派

一直說到下課,我獲得了最大的鼓勵
但是要怎麼做還是在想= =+
要發光,真難....


下午上素描~
原本以為這次可以化背景完結了...
我的能力真的是不太夠...
還有很多地方極力的在修飾
人的臉部真是太奇妙了....
很多看過去是一片白的地方
存在著很多黑暗區~
真是難以想像...
右手在畫畫,左手試著找到臉的弧度
太神奇了>"<

這節課在臉部尋尋覓覓~比上一隻難多了...
專注的時候時間過得好快喔~
咻的一下,電燈亮了~

趁中間空堂的時候下去問師母關於"實踐"問題
原來那屬於"進階"的創意表現
讓我要思考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是該先拼學測嗎?

又陷入思考區= =|||
人就一定要有不斷的問題讓你想嗎?




此線以上是苦惱區



今天終於去西門町買到我夢寐以求的手錶嚕>"<
取名叫小黑黑~大家多多指教阿~~
沒辦法~我太喜歡這個小東西了~
話說已經好多年沒戴手錶囉一ˇ一"
我要進化轉型囉~!!

真是太感動了>"<~我會照顧你到永遠滴~~


As you sow,so shall you reap.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Vanity (n.) 虛榮、虛幻、無價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