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在發光

存在我伸手可以觸碰的地方

陽光潑得到處都是

但潑在你身上,卻格外的明亮


我開門告別了陰暗

陽光照在車子上,形成十二個光點

閃耀在我眼框中,出現了第十三顆


我到那隨風搖擺的平面

那一片光無法附著的水

光芒化為絲線

在這一片不定的面積上

蓋上了一層光做的網

我是這網中的魚

穿梭遊走


也許再獲得一點光,我就足以追上妳

水中找不到光的規則

她只是不斷的流動,給水力量,也給我力量

牽著我腦中的情境,一絲ㄧ絲的抽出

融化在水中,我看見了

透著泳鏡,我看見我自己沉默的心

一千個想法,每公尺的遊蕩著

我把它們收了回來


也許我的想法綻放未完

上了車,大雨就來了

他再次穿越車窗

襲奪我的想法,在車窗上不斷的放映著


一直下.....

一直下......

一直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