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重要唷^^"

原本是幾乎什麼都懵懂的= =+

考完段考之後就...疲累的到302教室拆拆倒倒

OK~不重要啦^^"

大約到一點半吧~

燒烤店的預約也不管他啦^^"

大伙們就近覓食~到KK去吃牛排嚕~~

果然跟大家一起最開心了>"<~

雖然牛牌不怎麼樣~BUT~店員還不錯~

因為我們怎麼鬧他都沒關係~"

吃完之後就來玩遊戲啦~!!!

這次還滿特別的~玩國王遊戲唷~!

不過大家似乎不太敢喝太可怕的東西一ˇ一"

天才、企鵝、東東是籤王得主=ˇ="

這個免洗筷不準啦一 一~都故意避開心機人物

哈哈~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最後小棒才揭開序幕~

原來是要幫我跟東東慶生阿>W<

喵嗚~~好感動壓~~

站到前面受大家矚目還真的有點壓力~~

來感感性吧~

照順序來好嚕~(筆劃、所屬團、男女)

天才~殺氣閃亮的天后
認識:某一次換座位坐前面認識
要快快長高唷^^"
我老一歲可是長了不少呢~!!!
還有很多發展空間的~(感覺好像比我老的樣子~)

企鵝~永遠歡笑的圓圓
認識:走路方式奇特認識
哎呀~老朋友啦^^"哈哈~
感謝您在升上高二之後常陪我打發時間^^~
是你幫我開啟認識企鵝幫的一大把鑰匙~!!3Q~

歐陽~熱血不滅的女孩
認識:大傳的家族認識
上高二之後才覺得你超有Power的~!!
可能高一大家都太HIGH了吧^^"
大家一起創造熱血的世界吧~!!!(星光加油一ˇ一)

廖廖~揮灑青春的影子
認識:不可考= =+(知道這號人物是在成功國小啦)
         真正熟識是在麥當當打牌記
同鄉滴^^"~~
要謝謝你每次一樣路線的公車讓我不無聊~!!!
蘆洲人一定強拉^^"(哇哈哈哈哈)

乃妹~無所不在的心機
認識:第一次坐我隔壁~一堆鋼鍊吊飾認識
阿哈哈哈~也是很熟的啦~理事長你說是嗎?
心機與幽默是這世界上不可缺少的兩樣東西~
雖然在新班級這被稱作"賤"~我會含著這股意志上實"踐"的!!

姿維~豪氣壯闊的大姐
認識:華寧的關係+多次出遊
這是我在三重高中最大的靠山啦~~!!
感覺事業做的非常大^^"~有跟我一樣闊氣的Level~!!
永遠低大姊~!!!

爆姐~動畫漫畫的宅女
認識:玩楓之股的時候+牌友
該怎麼說呢= =~心機Level差不多~
可是查克拉性質好像不同的樣子
你要成為世界第一的腐宅女唷~!!!

小棒~成熟搞笑的浪人
認識:我忘了耶....好像是及時通認識~
謝謝小棒一直讓我有被震醒的言語~
你有計畫性的旅程我也是永遠參予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見聞~!!!

東東~行雲流水的男人
認識:因為再我前一號XD
跟你同班兩年真的很榮幸~一ˇ一~
我知道我們懷念以前的心情是一樣的~!!!
一起HIGH吧~儘管已經山窮水盡.....

曾屌~鬍渣充塞的芋頭
認識:他剪鬍子之後....太誇張認識
雖然五樓很遠拉,但是能一直看到你真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你最像心平氣和的歐吉桑了~
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情感是無形的~~!!

吃飽之後趁著雨停大家就四散囉~
切腹團諸位無聊民眾~進了學校

接著跑道學校裡面囉~!
或許是暑假的關係= =+多懷念一下吧~
三重高中之於我~就像黃金梅利號之於魯夫
留了太多回憶嚕~(應該畢業再來講好嚕~)
畢業我一定會哭的>"<

跑到201去打牌= =+
不過只有幾個人真是空虛
總之就閒閒沒事逛逛啦~
還遇到學妹~
轉眼之間我們已經是學校的老大了>"<
好舒爽的感覺....~!

我要講的話是講不完的= =~

這個關鍵的日子還有一個關鍵的點~~
放暑假啦>口<~!!!
大家要用功唸書+用功玩唷~!!!

祝大家暑假快樂~
也再次祝我生日快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