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化悲憤為力量就是這回事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多愁善感想太多~->本性阿。。。
等我習慣吧︿︿"
(我也不想造成太多人的困擾了!)
唉唷= ="
再來寫一篇文章啦~(昨天睡前做的)

痛與愁
詞/曲 小白
整夜情歌的節奏
塞不住心中的傷口
心痛凝成眼淚的失落
知覺順著眼淚的方向走
我被囚禁在你們做的鎖
我沉默
只因為這無止盡的痛

輸了
輸給我不爭氣的眼眸
整片你們的天空
容不下渺小的我
心痛化成自己的憂愁
眼睛逆著痛苦的方向躲
我被毀滅在罪惡的雙手
我的心痛也許只剩下淚流
我落魄,
是因為這無止盡的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