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第一彈~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我怎麼會突然學起企鵝打Trip捏!?

因為....

這真的就像一次trip~

慢慢聽我講吧.....



話說上次~

欣柔、阿姐、義傑來我們學校的校慶~

不知道她們的感覺如何~

我的感覺還不錯啦^^"

真的很開心國中同學來到這裡~



所以阿~

這次輪到我們過去囉^^"

算是讓欣柔爽一下and自己也增廣一下見聞~

據說醒吾在林口=口="

天ㄚ....!!你吃錯藥去讀那裡!!!?

算了不管= ="

增廣....就到更遠的地方去玩也無妨~



據說車子只有7點有一班車...果然不是一般的難等

所以= ="

加上車程時間、緩衝時間、吃早餐時間~

我跟義傑決定六點十分出去吃早餐

真的有點瘋了= ="

早上才發覺~要給阿姐跟欣柔的卡片還沒寫~GOD!!!

然後就匆匆的拿著兩張卡片~

到早餐店寫= =+(真是囧)



剛要準備出門~義傑突然打電話來~

[喂~?我在你家門口]

⊙﹏⊙!!哪尼!?

回想起來~他是非常非常熱血的~

(只是那個時候還沒有熱血一詞)

他這麼熱血我還是沒想到捏~

ㄏㄏ~

然後就下樓了~

嗯哼....窗外...一片昏暗

街燈剛剛亮起來~向白天的街道道聲早安....

四下寧靜,早餐店正在準備迎接客人~

<現在不是寫詩的時候!!!!>



然後就去牽腳踏車嚕~早晨的空氣吹起來真舒服>"<

到早餐店~如此這般如此這般的~把卡片弄好了= ="

將將好六點半= ="

繼續騎呀騎的~

三民路阿..(遠目)在蘆洲裡我最害怕這段路了....

車子快速、煙霧瀰漫、不時出現白目司機....



算嚕= =~不考慮這些~早上騎車還是心情舒暢~

終於到了三民高中嚕= =~

停好車~看到遠遠一方~阿姐的身影出現= =~



原本拿給阿姐的卡片~他說沒地方放先放我這邊= ="(請注意,這是重點伏筆)


ㄜ...各位= ="我要先出門去三校聯展啦XD~

回來再寫= ="

我回來啦~

*******分隔線一玫**********************************************************

搭公車搭三段票~

在公車上跟義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太久不見嚕>"<~好兄弟~(明明兩週前才見過的)

感覺有回到國中時代的感覺一ˇ一~

接著下車~(三段票...)

雖然很貴~

在這冷颼颼的早晨~來到了林口~

愕然發現~

"卡片消失啦~!!!!"

ㄚ哈....(攤手)

就讓他隨風飛到林口的任何角落吧一"一~~

然後。。

我們再醒吾的校門口等了一個鐘頭= ="

在這之間~跟義傑輸入很多人的電話+玩狗嚇狗~

等待

等待

等待

終於開嚕>"<~

走進去~還滿漂亮的~☆★☆★

恩= =~看到瘋瘋的阿柔了~

因為所有攤位都還在準備~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一圈嚕= =~

嗯哼。。。expensive!!?

算了= ="別追究嚕~ㄏㄏ

比較好玩的是他們國中生的英文闖關。。。

我又再做缺德的事情了

國中生:repeat after me

小白:OK~

一陣碎念之後-----~

。。。到底是誰after誰。。都搞不清楚了。。。(竊笑)

總之闖完幾乎是易如反掌(天那。。我只能在國中生裡得到自信嗎)

哇哈哈哈阿~

然後又去吃欣柔他們班的鬆餅~嗯哼。。。還可以~

學校的表演~唱歌還不錯~不過他們學校的似乎不太捧場= ="

有點cold。。。

熱奶茶。小雞牌。冰奶茶。end。。。

(100飛了。。)=口=|||



今天到這邊~感覺很不錯~

呼吸到台地上的空氣︿︿"

加深加廣的世界再等著我呢!!!

(熱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