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聖誕節前的星期五~
真是ㄉ= =~聖誕節星期日~元旦又星期六~這是什麼世界阿~
今天實在是有點= =~朋友們聽我訴說~
今天早上~錯過與某位同學的早安~當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第二節下課噜~= =||
然後ㄋ~又猛然想到卡片還在書包裡~趕緊拿出來弄一弄= =~哈哈
中午又趕工了一些人的(我那盒卡片終於消耗殆盡~)
第一年果然又是這個樣子= =~ㄏㄏ~本日收穫*2
淡電子郵件倒是有滿多以前同學的來信^^~好高興喔~
今天就當這樣過囉~(我總算比以前有勇氣ㄌ~敢這樣拿給她^^~進步真多)
最後一節完結了所有發放動作~真可惜~還有很多人沒有發到ㄉ說~(明年再說ㄅ~沒卡片ㄌ= =")
最近時間過的真快~一星期又過了
充滿回憶的2005即將結束了~下星期再慢慢回顧我的往事ㄅ~^^~
成熟真的就看今年嚕><~
哇哈哈~真是累= =~只是做"心戰"也這麼累
至少有收穫啦^^~星期日還要幫高麗菜送信給義傑勒~真是苦命= =~
祝大家~
聖誕快樂^^~~~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