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我忙碌的最後一天~

寒假過了這天就要到來了!!

今天社團去綜藝大哥大錄影!~~

有正面回應也有負面回應~沒差拉^^"

反正有辦就是有負責= =...

早上心情挺火的!

家裡的人給一堆建議

心裡想著:你們懂個屁阿!!是去錄過影喔!!!(噴火)

(↑抱歉一開始就出現不雅言詞)



今天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

出現了我最喜歡的冷晴天︿︿"



坐上811之後火氣漸消~

看著剛從金石堂買的藍色大門~



看了兩頁多吧~阿為上車嚕~

最乖的學弟= =~有點小小的開心~



真想去買個斜背背包~~!!

(連續買到兩個爛貨害我現在只想過低調生活= =")

堂姐送的Snoopy又有點過於。。。

(雖然我很喜歡。。但不適合我)



展轉到了學校後~

4隻=口="

不過陸續到了~(此時心裡沒什麼想說的)

反正多少都沒差拉~~(放任的副社)

沒辦法去+不想去+忘記+毀約=九隻

大部分的人歸在第一類~



到了學校之後~女教終於找到那想望以久的"重高牌"



-->國立三重高中

。。。類似長這樣。。旁邊加兩條繩子



(經過約四十分鐘的車程)



到了之後就拍團體照= ="

我那台非不得已不想帶的相機~終於不得已帶出來了

(又有想買的東西了。。。)

哎呀><~~~



算了= ="不在意了啦~~~~~~~



在那裡等了約一小時吧。。。

攝影棚比我想像中的小= ="

我們學校剛剛好坐在正面的位子!

而且位子還有點不太夠~(所以沒來那麼多人真的是好事呀!!)



接著就看到主持人走進來嚕~

嗯哼= =~看到他們沒什麼期待感~不過還不錯啦~

看到電視上的人活生生站在面前就很不錯一"一!



接著開始介紹來賓了~

洪小玲、璽恩、相馬茜、佩甄

不太想評論了,每次講這個大家就會講那個,

然後又會怎樣怎樣,最後心情就會很差很差!!

任何東西就想評論,就是不想評論女生!!(心靈喊話)

心裡有底就好嚕= ="



接下來就來一個很屌的= =~火球秀。。

前面義學國小的人都撤掉了

這時坐在樓梯第一階的我就十分突兀。。

好強喔!!!~甩來甩去~轟轟~~

只是我怕火球往我這個方向飛過來= ="

我就真的要烈火焚身了。。



開始出現一道菜了~給來賓吃的

嗯哼。。。大家快餓死了~

香味四溢的黃金啤酒大賞。。。

算嚕算嚕= ="我們是來當觀眾的~



正在極力思考(腦中一直想著最後的肚皮舞一0一)

對!!

接下來是~~

好像是拉二胡的~

(有漏掉什麼就代表不印象深刻啦= =)

好快喔~!!雖然這是練習的結果

按按按拉拉拉。。

樂器真是一項奧妙的東西



介紹的人裡面比較印象深刻的。。。

當然就是那個"挖ㄘㄠˋ"

一個。。耍花式籃球的。。

講話有小憨的調調~

超囧。。不過全場笑翻了。。。

不知道會不會消音拉= ="



還有打定點陀螺的父子

恩。。剛開始還以為是很紳士的現代舞之類的= ="

(因為他們剛開始穿西裝)

那個爸爸又是那個頭。。

其實還挺好笑的= ="

不過等他們最後出來之後。。。

才知道他們剛旁邊的伯伯是同一掛的。。

好有鄉土味阿。。

真的挺難的。。

練習的時候沒有一次成功的

不過開拍之後也許是腎上腺素提升吧

兩次就過了

還有再一分鐘之內甩五個定點的

很累。。。也因為這個停擺很多次





不過~要說最累的還是那個跳肚皮舞的法醫

你沒聽錯= ="法醫。。(探查屍體的那個)

先不提那個好了~感覺可怕

他的肚皮舞花最多時間= ="

首先鋪地板。。看到那些人員在那裡鋪,

被導播罵的~擦地板的,膠帶貼歪的(攝影棚工作真辛苦)

接下來還要點蠟燭,那個經紀人真的是夠吵的

而且他同一個鏡頭拍好多次

5。4。3鼓掌。2。1~

他要一直擺著開始的動作

從下往上拍~拍動作、、、、

蠟燭都快燒光了。。

他就~扭扭扭~肚子超會抖,腰超會扭

搭拉拉拉~~跳完了= ="

大約跳了四五次吧~

到最後他連開始動作手都開始抖了。。



辛苦辛苦= =~



再看花式籃球~

還挺強的~還把衣服丟出去~

(一切都是命阿~)

搭阿搭搭搭~(省略)



最後~

大約八點吧~手機開始響了= =。。

天ㄚ~他還在打花式籃球耶~吵死了(&︿%$!)





應該算是不錯~不過好累喔><~

車子在我們回學校~

之後就頭暈暈~省略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