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捏~因為人數大約有50人吧~根本塞不下~所以我畫了一些代表~(沒話到也請見諒)

今天捏~

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對113來說是個大日子唷!!!

心情狂HIGH指數:★:★:★:★:★:★:★:★:★:★:★:★:★:★:★:★:★:★:★:★:★:★:★:★:★:★:★:★:★:★:★:★ :★:★:★:★:★:★:★:★:★:★:★:★:★:★:★:★:★:★:★:★:★:★:★:★:★:★:★:★

因為今天是

Spell的生日~~!!!

~~~~

113的友情永不惜滅~~

113的郭媽長命百歲~~><~

(↑無聊突然來兩句...)



從星期一開始醞釀~

心情一直異常的興奮~!

姿維拿的卡片~

今天看到的時候已經全部佈滿大家的字跡~

(雖然全部幾乎都是要她趕快結婚XD)



"早日變成真正的郭媽吧!!"

封面仍然由一流的爆姐設計~

嗯哼。。。切腹團人形篇。。

看到大家的字跡真有點想回到從前~

很感動~我們果然是完美的班級

郭媽的生日肯定帶給大家很Wonderful的回憶



一到放學我們就趕緊衝到樓上去~

其實好像來得早了點~

不過正好跟大家都來的時候做一大對比~

郭媽的人氣真的超旺的><~

最後不只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來了~

而且還有別班的在裡面唷~



113之所以完美~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個最棒的老師>"<

(↑小白完全真心話唷!!)



大家都到了之後~

老師瘋狂的拍照一ˇ一~

(= ="小姐。。你是來當壽星的~不是攝影師)

大家都到的時候真的很壯觀~

英藝科辦公室幾乎全部都是我們的聲音~

還好老師們都回家了。。



難得又看到大家齊聚ㄧ堂~就好感動喔~~!!



而且還把西瓜丟在一邊去找大家(Sorry拉= =")



大家都一樣健康有活力~

最近怪怪的心情在這個時候全部獲得釋放了

好想113唷!>"<~



如果我要許願~我希望來個回朔一年級一日遊



郭媽的三個願望分別是~<還特別站到中間說唷!!>

1。希望大家成績進步(客套)

2。希望大家考上好的大學(也是客套)

3。-----講出來就不准嚕------





接這大家就來唱歌囉~

真的。。

113的字典裡~沒有冷掉、沒有空虛!

生日快樂歌在大家的voice之下~

HIGH了不少



無論是中文版還是英文版~

都帶給郭媽很大的祝福~(我聽的出來~)



接著郭媽開始拆禮物囉~

眾人的哄抬下~



眾人合買的音樂盒、小Bum的雞、大雄的純白圍巾、小賦的七七乳加~

還有誰的忘了嗎?算嚕= =~不重要~



音樂盒的意思是~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真是慎選阿~)

小Bum的雞也很可愛~

大雄的白圍巾據說是用它的毛做成的XD(開玩笑的= =)

郭媽為起來還真有暖意竄升

小賦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一w一[夠帥]→據說是最實用的。。



最後郭媽還打開卡片來看唷~

那一刻真的超溫馨的~



Spell還一直謝謝大家~

(小白OS:因為郭媽值得大家這麼做壓~!!~)

這半個多鐘頭真的是這幾個月來最開心的



全員到齊(除了掛病號的)

113六大派系無一不到~

切腹團、檸檬幫、企鵝團、崇宇那團、憨儒一行人、秋玲那群~大家都有到唷!



最後因為老師東西太多了~

我跟西瓜&西瓜的同學幫Spell拿回去~

第一次進入單身宿舍唷~(嗯哼。。)

沒看到房間裡面啦= =~她說會毀了小白對他的形象XD



而且還跟Spell聊了我現在的近況~

發覺它真的非常關心大家的說~

(連我高二的煩惱都被他猜到了)



根據郭媽講述的消息~

她似乎有到我的網誌來看過唷~!!

開心︿︿"

我想這代表著= =~大家的她都看過嚕~

ㄏㄏ~帥唷~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話記得留言唷~>>





最後~祝 郭媽生日快樂、大家聖誕快樂、

113萬歲~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