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淡水漁人碼頭有靜茹的暖暖演唱會^^"

一直以來就很想去演唱會嚕~

第一次終於如願看見了這場演唱會~

真是幸虧晟民住在淡水~

開心的一天~就慢慢聽我道來



今天~原先是很平淡的一天~

在家裡猶豫著我到底要不要去簽唱會~

因為再加看電視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轉折是中午鐵民傳了兩封簡訊+三通電話

三通我聽到最後一通

"快接我電話拉,發生了很可怕的是"

我趕緊打電話~

心裡想著~"晟民~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不測"

打過去聽到一個虛弱的聲音~心裡有著不安

下一句話讓我超想K他的= ="

"我想愛下午的校可是教官沒有廣播"

想殺人= ="我擔心個什麼阿....

小小的推論一下沒有/不能愛校的理由

接著他說~我要到灰遙~要不要順便去你那個演唱會~



過了數十分鐘~"嘿小白~我現在在成功國小~你可以出門了"

欣喜若狂的整理包袱= =~

新的Snoopy背包真的超可愛的^^"

以後就背他去學校好嚕~

到了灰遙~看到他穿制服的身影

顯得有些憔悴= ="

等淡阪的時間似乎很漫長~

不過聊聊聊就滿快樂的~

第二次來到他們家~

跟上次有些許不同~

又看到他可愛的弟弟~恩~不重要~

接著玩我的痛處....PS2

這次不自取其辱了~在旁邊看他玩單P遊戲

Devil may cry惡魔獵人

在旁邊看也很帥~

ㄚ阿阿~一生生的慘叫~

不過到最後習慣了就有點想睡覺一 一

終於他也受不暸看電視嚕~

電視這個時間沒什麼好看的~真是空虛~

就決定先出去逛逛吧>"
說是這樣說~在他的房間混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因為有點疲累= =..如果不是有演唱會我早就倒了

他終於選好衣服~我門出門嚕~



到了漁人碼頭大約五點半左右~

好~漂~亮~喔~~

永遠忘不了的夜景

一排街燈的繁榮、情人橋上的光影、街道的小販

開心壓><~難得又來到這裡

第三次來這裡~感覺生疏~

我真想常來~太美嚕~

看到一堆超級大雞排、咖啡店、飲料店

價位....還滿高的

真是不捨>"<~超級大雞排50~划算

飲料店買個40元的櫻花奶茶~(X的...)

他該不會適用東京灣的水來泡吧

難喝到爆.....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今年斷絕任何與櫻花有關係的東西~ˋˊ~

火影的小櫻也不理了...(←干這什麼事...)



終於~六點嚕~鐵民跟我說~可能來不及嚕~

原來他會錯意了= =...."明明六點半才開始阿"

他跟我說:"那你剛剛急個屁阿..."

哈哈....烏龍事件~

總之喝到那個櫻花就很想吐



六點辦演唱會開始嚕~

我們兩個坐在旁邊啃雞排~

強辯樂團上去~1.2.3.4~*無限多次

一 一~由於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我們兩個還在後面納涼~

第二首存在~鐵民似乎有點想看~

我們就到前面去嚕~(我是覺得梁靜茹可能這時出場...)

還不錯聽~一直到七點~她還沒來ˊˋ~休息半小時~

挖勒..."早知道多逛兩圈了"

播著靜茹的MV~廣告~混了半小時~



終於!!在7:40分的時候~來了來了^^!!!

從升降台靜靜的升上來了~

第一首~親親

輕輕的親親~緊緊閉著眼睛~

廣告打的很熱~幾乎全部觀眾都會唱~

難得聽到鐵民哼歌的說

然後是暖暖~

原來真的有這個車站喔~

一首很輕快的歌~心情都暖起來嚕~~

再來是可樂戒指

一直就很想聽這首歌的現場~

我不要你解釋,我不要你發誓,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你眼裡我的樣子

現場的感覺真棒~

最後一句yes的時候還有煙火的說>"<~

超美的!!!!晟民被嚇了一跳~ㄏㄏ

幸福洋菓子店~很好聽~有唱出那個fu

真不知道我心中的那個鮮奶油蛋糕在哪一ˇ一~



新歌還有序,感覺得到她唱這首歌的時候有懷鄉的心情

自己作詞作曲真是不簡單~我也應該要看齊嚕>"<~

再來有一段"不用電"的歌曲~

打鼓.木吉他.唱歌~

勇氣經過這樣的詮釋之後更有感覺

因為現場的人沒有伴奏的干擾~聲音都有出來

這首真像全民國歌了~晟民都會唱嚕~

他還跟我說~"這首歌是常識"



接著就有嘉賓出現囉~~!!!

Tamya蔡健雅~

聊了他們兩個當鄰居的感覺

唱了他們對"四季"的感覺

也用很HIGH的語調唱了"一對一"

Tamya離開以後~

介紹了第二位嘉賓~

去年很崇拜的說~

品冠!!!!!

埋沒很久的歌手嚕一   一~

一身白色西裝的白馬王子~

跟靜茹合唱"明明很愛你"

好懷念這首歌唷>"<~~~~~~~

接著利用靜茹換裝的時間~演唱他的新歌~"無可救藥"

好聽耶~聽完第一段就可以唱出第二段嚕~

可以說是很深情又朗朗上口~拿出社會組的氣勢把他背一段起來吧!!



兩位嘉賓帶來了現場的高潮!!

靜茹換裝再次上場~

跟一個不知名的人合唱"不是我不明白"

跟隱形人一樣~沒有兩個人的對唱歌曲~

不過也不錯聽~

接著是介紹周杰倫寫給他的失憶

今天剛看到羽毛紛飛的MV在聽聽這首歌~

有很特殊的感覺~身心像輕輕飄下的羽毛

憨過頭也在這時出場嚕~

靜茹的台語...真的很怪...

說了幾句之後感覺氣勢弱了點~

不過唱歌時還是贏回來嚕!!!!

還叫我們期待他的"台語專輯"~超可愛的~



接著又是一首全民國歌~分手快樂~

雖然情侶很多~但必唱還是必唱~

很多情侶也對唱這首歌= =~

哈哈~我看到很多男的女ㄉ抱起來了~(真羨慕...)

哎呀~旁邊可愛的晟民就夠了啦>"<~



終於到了ENDING的時候囉~

這首歌鐵民很喜歡唷~

小手拉大手~最快樂的歌~聽起來我全身都開心嚕~

唱完之後噴出彩帶~很亮眼的網其他方向吹去

我真想拿一根來玩...



狗狗的頭頂著青蛙的腳~正要離開~

觀眾們開始喊安可囉>"<~

超帥的~安可安可安可~

最後一首歌~寧夏

這首歌是最近最有名的嚕

寧靜的夏天~帶給人依種無窮的遐思~

這個冬季的夜晚~

寒冷中~暖意都上來嚕~



演唱會終於結束了~

我們往回走~又走過情人橋~

真捨不得這可愛的地方~

路燈光芒~歡送我門離開囉~

搭著淡阪~晟民突然說要去拿他的眼鏡~

他說很想聽我的評語= =~

哈哈~反正靜茹演唱會出乎意料的早結束

時間九點半~我決定陪她去拿眼鏡嚕~

帶起來之後~滿可愛的耶!!!



然後陪她走了十五分鐘的路途~

這一段路一個人走應該會嚇死~

經過捷運站~陰森森的人行道~

兩個人的聊天~戰勝了恐懼

走這段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壓!!!

晟民~小白對你至上最高的敬意~哈阿

這段路真是恐懼阿= =~

真想唱歌~不過聽說走夜路唱歌會....

就是這樣所以只能開心的瘋狂聊天~

靜靜的就不只冷掉還有恐懼冒上心頭

終於終於到了晟民家了~

每天走那段路真是辛苦他嚕~!



拿了包包之後~一起去等車~

我真的體會到他們家那段夜路的可怕~

冷汗直冒....

路燈很少的情況下一堆死角~

毛骨悚然的一天~

還好友靜茹演唱會的加持~

淡阪馬上就來嚕~到別後回家嚕~



難得這麼晚回家的說~

11點嚕~

黑~黑~黑~

過完興奮又高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