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種情況

我有著一塊很大的殘缺

HIGH是本身的瘋狂

內心卻不一定如此

歡笑底下藏的是否為歡笑?

也許是,也許不是

祥:你看不出有任何的煩惱

民:除了那一點需要改進之外,對我來說都沒差

東:(不理我)

嵐:你看起來幾乎就是無憂無慮的

.

.

.

.

大家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

外表與內在一樣嗎?

當我沉默的時候,想到了這點

靜靜的

我不喜歡沉默,但卻有種奇怪的感覺

對外的我

笑是我的武器、我的招牌

如此的聒噪是不想讓自己變成一個邊緣

外在的我樂在其中,心中卻有辛苦的轉折

這不是我的天賦,卻是我的感觸

分享我豐碩的成果可能是無稽之談吧...

我沒辦法搞好自己的事情,沒有能力灌輸別人對的方法

心中萌生的是我沒想過的事情



會有人來問我怎麼了

但我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心理萌生的問題,不是外在所能影響的

說不出來的事件,沒有解決的道路



害怕沉默,我卻想要安靜......



沒有解決的線索

沒有順其自然吧~







靜。。。





P.S.



今天是教師節~

跟大家相聚嚕~還有SPELL!!!

祝你們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