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好重要喔>"<
今天早上就跟我的相機分離

雖然又被阿乃整了~

恐慌的廣告學,但我還是睡著了= =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你很可憐但是我還是很想睡

但我知道相機的重要性了!!!

僅次於小黑的小黑= =+

哈哈~

前天剪完頭髮整個人就覺得好涼XD

史瑪小小俞(硬要對應亨利小小白)

給我一個好羞的封號=/////=

小淘氣~耶!
自己講都有點不好意思(才怪)

-------------------------------------------------------------------還是找不到水平線---------------------------------

講完可愛的我=////=要來講噁心的小黑哥了

這傢伙昨天全家出去吃大餐~今天吃壞肚子

整個虛拉=口="

你從珍珠事件之後又多了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

第七節空堂變成了準備設計繪畫的空空一小時

回來拿東西趕作業最好用!

小黑哥今天來我家又吐又拉又睡覺= ="

不要吃太飽~~

套小旺的一句話:不要樂極生悲!


哈哈~

--------------------------------------------------------------這還是水平線----------------------------------------------

今天跟毅達出去吃飯囉

大家都改變很多呢~

雖然我們還沒有認識超過一年,

感覺已經是老朋友囉

之後都要一直Keep in touch唷!

好像還煩惱著一些事情

祝你幸福阿!



勇氣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