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說我太沉默
最近有人說我太悲觀
最近有人說我不像原本的我
甚至還有人說~我是不是失戀了

= ="
不知道你們是出自好奇心還是關心~
不過謝謝你們問起拉^^"
我要HIGH~
我還是希望我的生活一直無限延伸的
tan89.99999--------度的時候~
我是個無限向上的值~
就算離無意義的懸崖只有一線之隔
但我不會再掉入tan90度了!!
相信我~我會永遠熱血尋找下一個9

衝阿衝阿>"<~
上星期一直是很落的~這星期我要重振囉>"<~
一直到前天~我要斬斷嚕= =!!

上了第二次的社團課~大家都打成一片嚕~
好現象^^"
第一節課女教上課~真有威嚴阿~
算有趣~但還是有人絕得無聊
不過沒差拉^^"
終於開始有大傳社的樣子嚕~
接下來五節課我也要加油~
彩色的大傳社終於出來嚕~
各位學弟妹一定要到那裡留言唷~
"小白學長"會幫你們滴!!
難得被這樣叫感覺真怪...
哈哈~
各位!!
我復活了!


然而下禮拜就是段考嚕~我要加油~
這五天的假期希望是高亢的>"<~

給我永遠的TAN89.9*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