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續上次我想寫一首歌~
因為小井的關係~我這幾天完成了五首詞
雖然不知道小井做好了沒~
這幾天靈感非常的充分
小白的能量用完之後我現在很想寫詞
也許能讓我更接近所謂的文組吧

真的很想要有這麼的感覺
更能面對著自己的真心~
小井你要加油呀~小白最近能量充沛唷~
(雖然寫得不是很純熟~不過禁止抄襲^^)

看看我的文筆吧= =~~


----------------------------------------------------------

詞:小白 曲:Kaito君
打在我的窗櫺。試探我內心的空虛。
滴答聲打響路上的旋律。單人的傘顯得有些愁緒。
打響屋內人的憂鬱。全身細胞開始抽蓄。
無法面向雨中你的身軀。路邊的雛菊。
彷彿代替我回憶當時的相遇。
我想往你的方向奔去。這是一個解決的程序。
雨中的妳也許不會認定。
地上的積水打起漣漪。
擴散了你的傷心 只留下我的步履
淡淡地 只等雨停。。。。

滴在我的眼鏡。遮掩我眼前的悲悽。
嘩啦聲打動深層的思緒。雙人的傘顯得特別甜蜜。
遮掩了屋外人的心情。心中出現你的詩句。
無法轉向沒有你的區域。水中的金魚。
似乎帶著我游過痛苦的過去。
我想往相反方向離去。這是一個生命的在敘。
雨中的妳也許無法體恤。
空中的烏雲下著細雨。
飄落我們的結局 只剩下公園綠地
柔柔地 只能離去。。。。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