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埋首在課業之中(騙人的) 

有股衝動想動筆寫寫東西

而不是完全欣賞別人的東西

看完危險心靈後.聽一些舊歌之後

又有了新的感觸~ 

以下是小白的感覺!~ 

很多時候我們會想安慰傷心的人

卻又不知道該讓對方靜下來或是積極的平撫她的心情

這時候..該怎辦哩?

 我也不知道= =" (就看著辦拔..)







 "聽見我的關心" 



我記得還是最近

你不想讓我知道你的心情

靜待著妳

這一分、這一秒,

如此寧靜

我想讓妳聽見我的關心

一顆想守護你的心

使我有接受考驗的勇氣

關心在這時刻,交給妳 



你有了我不知道的事情

外表溫和,內心不穩

擔心著妳

非常深、非常濃,

付出所有

我想讓妳聽見我的關心

一個在等待你的心

使我有意義擺脫了自己

守候直到永遠,等著妳



 我的世界只為妳沒有了自己





請注意= =

這是我寫的,但事實不一定是這樣

不要來問我是不是受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