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小井無心的一句話~
其實心中也有很深的期待與靈感~
這一切ㄉ發生感覺是偶然又非偶然...
最近的事情滿緊湊ㄉ~
轉眼間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真ㄉ好想哭唷....
不過說真的~我真ㄉ沒有未任何學校的事情哭過...
在感動的東西...心理萬千心得也沒辦法凝聚出一滴眼淚..
哭出來的人真是羨慕你們= =~現在不是感傷ㄉ時候
說的重點...
小井昨天~
說著..
小白>"<~我想寫一首歌
結果捏= =~好巧耶...
我馬上說出~我可以幫你寫詞!!(早就有這種慾望了= =)
感覺上好像猜出他下一句要拜託我寫詞ㄉ樣子= ="
然後他好像要說"慢慢來我不急"的樣子
在下一句...我馬上就說出= =~我有一個歌詞歌名叫做XXX
感覺上一切真的順利過頭了~
用上了學期初買的筆記本^^~果然這些東西都有更好的用途~
能量大概要注入歌詞的世界了吧...
在100小白完成後~我能有更棒的目標真好~
這學期是出生以來最充實的...
不只看完了十本小說.畫完的100張小白.買了新專輯.崇拜新歌手~
現在又要寫歌詞^^~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出名的可能...
不過人生有了目標真好....就像她說的.我很幸福.有著這麼一群好朋友.
總之現在感覺就是很棒><~
我一定會寫出好聽的歌詞ㄉ~!
期待網誌的發表吧~感人壓><~

就這樣嚕= =~"確立新目標的一天~
小白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