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ay  

My way

很高興能完成這次的活動

沒有什麼人事上的問題,全心全意在小朋友身上的感覺很不錯

四次像是活動性質的營隊,慢慢一步一步影響小朋友

很慶幸我能堅持一開始的活動宗旨走,儘管中間的活動變換無窮

育幼院給人的感覺差很多,雖然已經接觸過幾次,

但頭一次到育幼院裡,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角落等著我們去發現

 

外表隨性的我其實是想過很多很多問題的!

我相信團隊裡的每個人都懂我想做的是什麼

自願舉辦這個營隊絕對不是我想出頭

在寒假時我看著他們的笑容,他們調皮,他們大哭

第一次遇到這麼失控的小朋友,我好想知道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勇士營的每個晚上我都在想,集合完真的要解散了嗎?

我最後的答案是:不能解散!

 

 

一次一次的成長,對小朋友的了解越來越多

我的目標達到了,滿開心的"陪伴"

最後一次的夢想藍圖帶得起來我真的很驚訝

小朋友好像真的因為我們而有小小的改變!

每個小朋友跟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棒的夏天!

我不知道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因為我要畢業了ˊ

但我一定會想辦法再回去看看你們^^

 

最後有幾個想法囉

 

1.金金加油!!謝謝你接受到我們的用心,我相信你做得到

2.希望夥伴們別忘記懷德的小朋友,服務不是一時而是一世,陪他走了這段就要願意跟他走下一段

3.希望懷德的小朋友能越來越乖,健健康康的長大!

 

 

服務你們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