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發洩出來= =!!!

小白自從搬到銘傳E族之後

房間是很夢幻的紫色牆壁= =+

這裡大小比之前好很多,熱水比之前多很多

也比之前那裡溫暖很多

床呢~比之前那裡好睡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重點在於那四個太多

讓我整天都像喝了雀巢檸檬茶一樣





真的是太可怕了

每天做作業做不到半小時床就一直伸手拉我

看到它這麼舒服

我就情不自禁的~~~

整個人倒上去


這是傳說中的三秒睡嗎

我只不過是想躺一下

眼睛閉一下沒想到兩小時就過去了

太扯了吧!!!

然後爬起來再繼續

這次比較久,一小時過後

又在招手....

害我跟我的床一夜大戰七次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到底算不算是熬一整夜了

雖然它超級無敵舒服....但是我還是必須狠心的把他排除掉不然大三我就完了!!!



原本是蕭太太說要拿走啦~不過實在不確定他下學期會不會還在銘傳

ㄎㄎ...這是下次值得探討的問題

先搶先贏~要的跟我說唷!!

所以小白葛格在這裡徵求想要軟綿綿雙人床的人

保證解決你所有睡面不足的問題!!

原價不知道多少錢~不過便宜賤賣意思意思一百元就好!!!

小白葛格會感謝妳順便想像我變成雙人床之後的大房子生活!!!

G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