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的小白^^~

我知道這時的我.煩惱幾乎是0的
心情有很安定的感覺
或許是常常有這些朋友在旁邊吧
高一下學期開始.我就覺得脫胎換骨了
對一些瑣碎的事情不再斤斤計較
有些人更對我張開了翅膀.
從以前內向的阿毅.變成今天開朗熱血的小白
我實在無法想像著自己能有這樣的一天~
活潑的過著每一天
一路走來碰到許多好朋友
也對這間學校感到很positive
也許是以前太過於束縛吧...壓力與太多外在的因素
使自己心情變的狹隘許多---但現在我沒有這種感覺
敢睜大眼看著蔚藍的天空.
討厭的事務能可以被我激勵的心情掩蓋
身上流著火熱的血液
說crazy也有點相似.但我想是種energetic~
自從有了那個團體後..發覺我不是一個人
"井東白"不只是三個人的合稱.彷彿是種讓我走向未來的外力
使路途縮短...夢想更接近於我.心情更能隨遇而安
熱血不滅彷彿已經變成我的副標題了

能傳達我的心思只有一首歌
我想藉此感謝一些曾經在我生命裡...
使我綻放火花的人
無論是小傑.小峰.猴子..小井.東駿.小瘡.阿尊.華寧等等等.
這些穿越我生命.儘管是路過而對我的影響
這些過客...沒有你們...我也許不會有那麼多心思了~!
這些話也許是很久以後該說的.
心情的有感而發.是任何能量都比不上的
這首歌~送給你們這些曾擁抱過我的人~

光良-擁抱我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的手
一起和這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單 不需要理由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是否世界變了 你也變了
記憶中的旋律卻依舊
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


小白第一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