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3保留純真  

《保留,最純真的自己》

工作後休息充電創作已經變成了一種生活習慣,自從上次連忙三周之後我變得很珍惜我的假日

假日一定要好好畫張圖,好好靜下心來看些電影,充實一下自己的腦子

後來才發現在家裡滾來滾去並沒有休閒的意義在

像電池一樣,不打開開關放著會流湯,還是應該好好的充電進去才是對的

 

這禮拜(1118-1122)給自己的目標是不管多晚下班都要維持好心情

做到了真的是挺開心的~回家路上想到一句slogan:「不管加班到幾點,心情好才是重點!

也許是上周被逼瘋了,這禮拜反而怎麼改都覺得還OK,人果然要到過地獄才知道人間是幸福的~

本周這幾個案子都滿令我期待的,真的進場後好像可以看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自從上次展覽看到小智還有line總經理之後我真的覺得超值得!!

 

今天守在家裡收看金馬50

真的是太精采了!我不斷起雞皮疙瘩,有位資深女演員說「只要不斷在自己藝術上的路走下去,一定會被人看見的」

看很多人得獎的瞬間,真是不斷的刺激感性的靈魂

總讓我回想起得到新一代銀獎,從何清輝老師手中拿獎的心情

工作地二個月過去了,我總看見很多很多的人上台,心有點癢癢的

也許我還是眷戀舞台想念掌聲的,

聽到林強的一番話:「批評是阻力,鼓勵才是動力!」

 

最近發覺,在家裡滾來滾去並不能放鬆我自己的心情

忽然一股勁來,跑去阿橘家做菜~哈哈

原來咖哩飯挺簡單的~煮出一大鍋挺有成就感的唷,

雖然多加了一塊咖哩塊讓整個濃稠到像泥巴,但就是挺有成就感的哈哈!

看了"爸爸去哪兒"這個節目,心情大好~也太可愛了這個節目!!!

感覺很像學生時期會做的事情,沒想到是個上班族難得的假日

明天不是要上班而是要上課,但在這裡感覺到好自由的感覺

不得不說家裡的擔心還是讓我倍感壓力

 

 

今天上班心情也很不錯,坐了新開的信義線,

運動量挺大的,三不五時來做個捷運消耗熱量好了,因為我被910公車陰了!超久才到府中站的

在捷運上一直怕上班遲到,終於在世貿下車沒想到離公司還有一段,

冷冷冬天在台北市最繁華的地帶狂奔原來是這種感覺

下班後與雅方等人有新北市之約

番茄說:上班就是這樣,只要你不討厭,就會漸漸習慣了

幸好我現在還很喜歡我的工作,希望試用期過後薪水高點囉~

每次見到雅方總是能挖出心裡很深很深想說的話,真是個神奇的盜墓者

吐出心事的感覺輕鬆很多,也挖得很累

能和朋友好好聊聊天就是最好抒發壓力的方法了吧~

敘舊一面展望未來,生活好像就這樣變得有意義

 

坐捷運的時候義傑密我,哈哈,真的很久不見了呢

差點覺得國中同學都快失聯光了,有些人很久沒見真的是因為怕尷尬就懶得約然後就會真的變成生命的過客了

還好你還沒有過去阿好朋友!!!我也還在的!!!

十年這件事情,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退伍似乎把那些度日如年的壓力一次釋放,一天過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很多

聽到凌波在金馬獎上說:人生還有多少個五十?

儘管現在才23歲,我無法體會這種五十年的感覺,現在光是一個十年就足以讓我惆悵萬分

看著別人的人生頗有規劃,自己果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五十年後,我會是個成熟的男人呢?還是保持著天真的自己呢?

老朋友們,真的該來聚一聚囉!

 

與朋友共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親愛的阿鼻,也許有些事情我沒有說

情人真的很像家人,讓我不願意說些什麼讓你擔心,我想你不想和我說的事情也是如此吧

我會努力讓你更能夠依靠,給我一點機會說給我聽吧,我也會多說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