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波?
聽說沒聽到前三波唷....
還是先解釋一下著個名詞好了....
這個阿...這指的是....


第四波要心理

老實又簡單的說吧....

心情又差了啦...



所謂第四波呢...

請翻閱前面的文章

˙萌傷是第一波

˙解釋是第二波

˙如果我消失是第三波



心情還滿激動的...但還是帶有無力

一直以為是平穩開心過下去的星期

又在昨天出事了

別問我出什麼事.. That's a long story...



要段考了!就是下星期一~

是怎樣啦!!!我快瘋了...******

樓下是寫假的阿!!!

快樂一切過去!!!我現在傷心個屁阿...(傷心)!!!

我到底在做什麼拉...



心情悶到爆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因為我的不是因為我的

我不想的我害怕的....都來找我了



算了吧...

如果這是派來磨練我的...

我想告訴那個抽象的人

你已經把我打敗了

我沒有能量復活了.....



沒有臉在面對那些幫助我的人了

我也不像你那麼堅強...

我沒有心情用快樂的外表面對其他人

徹徹底底的影響了我



祥祥...我沒辦法轉移注意了

佩佩...我沒有想太多...只是有著一個大洞

東東...我知道你最能透視我....我放棄所有內心的牆...你應該看不到我了...

當然還有很多人....

比達.巧琳.喻鈺.卷卷.怡君等等等~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造成這一串的空寂

是以前生活太美嗎....

我已經...

連抬頭向著一切的力量都沒有了....



勇氣.童話.熱血的意念

我沒了勇氣....

童話也破碎了....

熱血.離我遠去了



放過我吧........

這不是我要的世界....

事件一再重演

我已經逃出了我的黑

卻又撞上了大大的牆



我失生命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