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張自己很愛的圖~

沉靜祕魯~有我要的感覺!!!

好喜歡這張唷~

參考了光良的動作~

如果有注意看一定看出這張很不一樣




今天發現兩件很令人訝異的事情!!!!

39286545這個數字的英文怎麼說呢!!!




答案是

thirty nine million two hundred eighty six thousand five hundred forty five



 請問你覺得上面這句有錯嗎?

是forty還是fourty






答案是....











正確的!!!!

大家都寫fourty five

第一個交上去老師+我三分

然後第二第三名都寫fourty

老師還說是我寫錯!!!

老師:咦!應該是fourty唷!?


本來還懷疑自己= ="

連老師都搞混了~還好正確答案會說話XD

Forty大翻盤!!!!!

小白葛格贏囉!!

說不定是因為現在跟應英系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怎麼可以錯呢!!!!!

ㄎ ㄎ= =~其實無關啦...







第二個驚訝點就是

今天畫這張祕魯的時候才發現!!!

這張參考光良的MV

看到光良撇左邊

本來想改他的劉海

才發現!!!!!

我跟他是同一邊阿!!!!!

我瀏海是撇左邊的耶!!!!!!

這一大堆圖片都撇右邊!!!!

原來我畫這麼久的圖瀏海的方向都錯了

不好意思欺騙大眾如此久~

其實我換過髮型拉XD(瞎說)




發現什麼事情大家請跟我說嘿~批評除外一ˇ一

現在頭好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