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18 三十歲那一場展覽  

今年的年假真的過得很豐富

被老闆的話所激勵了,我不但專心在玩,還把眼睛的敏銳度提高

很多生活上的東西都能成為自己的經驗

這個過年真的很"衝",看了很多展覽,燃起了一個放了很久的願望

很多人都知道我想在25歲結婚,但應該比較少人記得,我想在30歲辦一場展覽

有些事情認真的不是說說!!

 

1/28 小椪柑11屆送舊

看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也好感動

我剛好休假真好,辛苦你們了,

恭喜加入顧問行列,敞開大門等著新生代來問問題吧

活動的部分還要加油。

 還是打壞氣氛的很想問,檔本什麼時候要做出來?

1/29

想換個造型,發現之前的設計師Ann回去工作了,立馬預約,結果遇到Tony有點尷尬

染了一頭紅髮,滿滿意的,這次一下就很紅~好喜氣阿~~

1/30

在家裡大掃除,清了一箱東西,今年沒有以往丟那麼多東西,但漸漸冷血很多東西都想丟了~

翻到了一疊隊輔手冊本來很想丟掉被大家制止了XD

後來翻到Game boy,這真是每個男孩小時候都有的玩伴

而且竟然還能開!!!有點感動~應該把卡帶拿出來說不定記憶還在!?陳韋戩

1/31

今年才初一就來個新北人小聚會,我超愛大稻埕,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還好

感動與悲憤的民族氣節融合歷史事件讓我都想回去念國中歷史了><簡嫚書好漂亮啊~

2/1

好久不見外公外婆,然後我下屏東了,全世界都說我在回娘家= =

2/2

佛光山煙火秀,第二次去了,感謝阿鼻的推薦~雖然大多又只看到前面的人的頭,

只能說科技產品害了他們,煙火還是用眼睛看最美!

2/3

原住民文化園區,志工榮譽卡可以免費也太好了吧!!!

原住民表演謝謝肉桂女神~

石頭火鍋,于賢再也不是肥妹了~~~~但石頭火鍋好貴...

2/4

中山公園運動,很久沒有走這麼多圈操場了~

多那之~你要喝什麼?隨便?冰拿鐵?你不知道我不能喝冰的也不喝咖啡嗎?(馬的....)

2/5

坐車回台北,立馬去參加史迪奇大冒險聚會

LINE展~根本是個雕像展,互動在哪??

2/6

擁恆文創園區-一個有風車小鴨跟風車圓仔之外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基隆票口夜市-阿牛帶我們去很多很好吃但沒有開的店...史上最好吃麻烙~不硬又不黏牙太威了

2/7

華山糟糕博物館-難登大雅之堂中的深深感受,只能說藝術家不只存在於美術課本裡,沒被放進去的只能說大家沒眼光。

崇皓推薦~超~好吃韓國烤肉-善導寺的韓國烤肉,非常道地吃超飽~!

新朋友KIWI-多認識了一個有趣的人,在東引要好好過生活啊!!

2/8

特級廚師大賽-一堆懶鬼在黃心怡家做菜吃飯兼玩阿瓦隆,

原來常玩阿瓦隆可以讓腦袋思緒更為清楚,等級進步到可以好好判斷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2/9

開工的前一天,想說在家當個孝子,沒想到我老母一直問我為什麼在家裡= =

 

好啦我是野孩子,然後很懶惰的胡亂帶過只是做個紀錄而已

新年快樂啊大家!!!

 

開工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