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夢想而戰  

好想躺在草皮上靜靜看著天空不要想"等一下要做什麼"

很久很久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打一篇網誌了

今年插畫產量大減,網誌數量也大減

該用心記錄的ㄧ年變成最少記錄的ㄧ年!!

新一代過後就ㄧ直有這種感覺

好希望我的行事曆上是空白的喔!!

人真的挺犯賤的~有事喊忙沒事喊無聊

也許我只是一時的盼望吧!!

我希望可以有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在家裡看天空~~

 

並不是不去完成那些事情~就是時間還沒到阿阿阿阿~

瑣事很多~挺煩的,昨天在家畫了一天的圖:)

好像跟上一張隔了有點久!

 

大四了以後長長在打想望未來的文章

現在很多事情都落幕就等我申請ㄧ張畢業證書了!!

感覺真是沒白活~還好四個學分都修到了

 

我不曉得有沒有成熟的心靈可以面對未來

不知道我之後是不是在當兵了,當兵之後又要做些什麼~

想好好享受一下無所事事的感覺,

我真的忙好久~需要點時間沉澱自己

 

快讓我閒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