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與小公主  

最近實在是很少有新作品!!就先拿來放囉^^

閃大家一下XD

跟阿橘、被踢、小公主一起到南台灣去玩樂囉!!!

在大營隊出隊前夕,真的是滿欠揍的

該有的關心也沒少囉!!!

 

謝謝大家的祝賀囉!!!

FB雪片般的留言都回嚕^^

雖然當天只收到ㄧ跟香蕉

但有人記得我就非常感恩了><~

 

謝謝小公主的小杯杯跟仙人掌囉!!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台南還不錯完~只是可能我們過太爽所以去的地方滿少的XD

大東夜市吃好多好吃的東西!!!伙食費應該是這趟旅程中花最多的

安平古堡也不賴~我喜歡旁邊的豆花冰(還是吃的!)

 

到屏東也是ㄧ直吃!!傅妹的"橘色"餐廳也很好吃~有些比較酸就是了XD

感謝傅媽的招待!!

ㄧ開始要見伯父伯母的時候還有點緊張,還好他們都很熱情健談~哈哈^^

 

 這趟旅程滿開心的!!

兩對一起出遊還滿有意思的,至少可以互當腳架,互相幫助~!

 

我太笨過太久才寫XD~有點沒詞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囉 ,離我人生目標還有三年!!!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