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30something you can't find

You'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you can't find.

這句話來自click five_Good day的歌詞(請連結)

動人的副歌第一句,

讓白哥又進入了仰望未來的狀態了

大家把我定義成樂觀的人,我"認為"我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但在對很多事情開始憂慮的時候,我也對自己感到迷惘了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單純,我還是有很多煩惱的

煩惱著這一年的兵役,煩惱著出來以後找不找得到工作

學電腦怕自己沒有競爭力,查人力銀行怕自己沒有方向

我一直秉持著先訂目標逼自己努力完成它

一天天紀錄著自己,深怕自己白活了這一天

 

昨天金門營該會給我的感觸很多

這樣的日子在大三的時候是家常便飯,在大四的時候是稀有動物

又找回那樣的感覺,猛烈的大幹一場的感覺

我想,人都會長大

有的人只長年紀不長知識,有些人只長知識不長回憶

我不想要忘記的毎一刻,我要用力的把他記起來

 

However,

我很想把作品集做好而努力的思考,

但遲遲找不到讓自己滿意的整體風格

從回家後我就很少畫圖,剛好心情有點複雜用畫畫來抒發一下

我突然發現,我想這就是我的風格吧,一種最能代表自己的型態出現

以前我一直認為這樣的東西不夠專業不夠成熟,

但我想最能代表我的作品就是一直累積的插畫作品吧:)

想用心度過每一天,享受人生

 

期許自己

別在對未來感到恐懼,勇敢的走向前,幸福的人生就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