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說的是
喇辣很詭異的被我擺上去了!!!
大合照當然要有辣哥香拌阿!!!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怪
我會回答你
我是故意的拉XD

不要擋到我的版面才是真的
由於辣哥不知道跟誰結怨導致合照都沒有她

好的我要好好的來說明我的最近了
沒見到大伙兒是覺得很奇怪的事情
不知不覺暑假過了一半了
該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充實的日子
也該怪你們總是讓時間過得這麼快

----------------------------找不到水平線只好自己分------------------------------------

現在好好忙小椪柑的事情囉!!!
蕭太太感快振作起來好嗎?

美宣長學了很多東西要來努力打拼了
小蠢你真的很有效率!
學長欣賞你!一個下午KO他們的清單我們好強>"<

天兵也不要氣餒~愛家的小孩我懂的!
好好的做阿~雖然你之後不會出現我會想你的!!!

灰哥我想我會懂的!給我時間吧

----------------------------還是找不到內!!!-------------------------------------------------------

打這種很忙碌的文章真開心
光1還要好久~我現在一篇把你們一邊開14籌~
真是歐~MY JAZZ JAZZ
我很期待明天113睽違半年的相聚唷!!!

最近比較閒請大家快來約我!!


看來大家迫不及待想看上面的照片了
小白葛格的故事還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