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敢相信

我們大家已經認識五年了耶

又要像以前一樣了

這次參加的

切腹團~井東白瘡屌豬棒乃蕭

企鵝幫全到~

檸檬幫羽媚、婉渟、柚柚、媛媛含男友

經過分班跟畢業大家還能感覺這麼融洽真的好難得喔

前幾天被總務主任叫去鎖113的螺絲

儘管這間教室已經換過很多主人了

還是飄散著濃濃的回憶氣息

雖然分兩桌還是看得出大家的心是繫在一起的

讓我又想到我上次澎湖的網誌還沒打完

回想起那時我們每個人都有好多好多的目標

現在一個一個在進行中

感覺真的好酷喔

還記得我的未來這城市嗎?等等找出來做連結

我的老朋友^^

很開心你們過得很好~!!

澎湖團實在是沒這種感覺XD,感覺天天在見面耶

好久不見企鵝幫真是每個人都散發不同的光芒

中楷是我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的人耶~

113的感情還要一直好下去唷

每次有人問我我是不是生來就這麼瘋

我都會說是高一之後才變這樣的:)

你們說是吧^^

國中前的我可是非常乖的唷

KUSO113造就現在小白個性的定型

我真的很開心能再次遇見你們^^

多好多梗喔


下面還有人留言說國中呢~~~哈哈~下次再來聚聚囉~八年捏!!!

華寧本日名言:記得不要本末倒置~

你你你你你....是先擦屁股再大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