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頭髮很醜,但這張很有意義!)
Hi Smart:

昨天跟妳提到

很少心情不好的我,沒想到馬上就破功了XD

----------------------------------------------------------------------------------

這是一個很微弱中獲得的感觸

看著別人的行為,別人的做事方法

也許別人常常覺得我們是錯的

我不覺得



今天一邊忙碌一邊聽著別人默默的對談

我想知道

如果當人與人的對話只剩下對別人的評價時

這樣的談話還有沒有意義

當人與人的談話只剩下生活中的煩惱

那是不是該放下談話好好過生活?



很多的想法

我不想再只是把他丟進一個叫做複雜的資料夾

而是分析他把它放到應該放的地方


很受不了很想強勢的我們,是不是該想想別的路徑呢?

很受不了一旁囉嗦的我們,是不是該冷靜思考那些話呢?

很受不了不同作風的我們,是不是該想想他的做法好不好呢?

責任很多,成長的空間也會變多

很多繁雜的事情一次壓下來我還真無法招架

很多困難的事情都是做了之後才知道她原來不是想像中這麼難

很多刺耳的話語傳入耳中,是不是該消除激動安靜的思考

從妳身上我看見很多,真該說這不是個好示範

卻也該說,這是個好例子


我強迫自己收起我的不愉快

用心的面對這些事情

我想有自信的面對我自己

幸好今天的心情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加油李小白


謙虛的說~我是成長營的小小美宣長

大器的說~我是這場戲的藝術總監:)





一切放馬過來 ! 我不會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