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級重要的一天
在小白播放區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前一天逛無印良品的網站逛到約三點
對自己太有起床自信了
八點半阿喵打了我的電話

哇靠!!!我遲到拉阿阿阿
籌會都沒遲到當天竟然遲到了= =
飆到學校之後呢~
看著大家都在忙碌

遇到好多人喔!!開心耶
第一次穿上隊服參加活動感覺好興奮
看著那些舞台又讓我想起一堆事情XD(不要感傷拉)

剛開始很熱血的是!
價錢變了我來寫新東西囉
正體字跟數字真的用上了
我應該感謝詹楊彬嗎?
我要當獨當一面的"美宣長"!

因為遲到我買了三個大花鬆餅出去賣
看了自己都想吃掉
剛買完之後熟悉的臉孔出來囉!!

王董、華寧、肥君、阿若、阿梅、阿鈺、許姨、賤安
鬆餅有望囉!!
賣給華寧30跟大叔50
感謝他們的功勞
我可以好好的把我剩下那一個吃掉了
好好吃喔你們都不知道>/////<
接著又接連遇到小井.痔瘡.企鵝.小花.柯柯.富美.錫銘等等

我跑去校友茶會,其實挺無聊= =
跑去找郭媽,聊多了也沒什麼新意
跑去找老蘇,他好親切喔!!
"嘿李泓毅!你回來看我了阿~~餓不餓我帶你去吃東西!!"
老師還是非常熱情
他兒子真的好可愛喔!!還跟我打招呼耶!!
女兒已經進入了不可愛時期

還是阿忠的女兒那樣的閃亮眼眸比較好!(紀錄記錄)

看風雨走廊上展出很多畫
哇靠我的畫也在上面耶
快叫我傑出校友拉!

社團表演開始囉!
太太.紫陵.警察.益凱大出擊!!
在此不多做社團評論
只有一點
好後悔自己以前沒加入康輔社><


結束後回到攤位
挖全都賣光了耶
看到毛姊在跟一位大叔聊天
@@?

第二屆學長耶挖哩勒!!!
詢問之下還是個實踐室設的學長
設計人!I proud of you!
聊到一些小椪柑深入話題
瞭解了更多,感觸了更深
因為聊完這些東西

開籌會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閃(不知道why)
又是一個小活動的結束
第一次當美宣長耶~雖然只是畫點小東西
唉唷我這麼感性幹什麼...

I'll dedicate myself to our team!



鏡頭一回銘傳

跟大頭東東逛完家樂福之後接到阿乃電話
他說我們第一名我原本很開心的!!
臭GY你在耍我阿!!

抱歉那些收到我恭喜簡訊的人
評審不長耳朵的!!!去死啦
你們都從這活動裡得到很多!
你們超棒的!!!

拉拉就沒有撞期的問題了!!

生活要更加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