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被關再裡面了!

今天跟媽媽說了我燦爛的計畫
雖然一切聽起來還算順利 
但是我還是有點不開心很想直接說,
讓我叛逆一次會怎樣



不過這樣一定會被打爆 

我要來禱告明年暑假真的去得了澳洲
要來長期奮戰囉!!
為了我的理想,那時的19歲男孩拼了!!!!
順便問
誰有興趣跟我同行嗎?徵求一位夥伴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想太遠
只是先讓我爸媽有心理準備
你兒子也要長大啦!!!

寒假感覺好忙碌喔... 
我要好好的來計畫一下才行
精采的2008就要過了
時間過得好快阿
系排+高雄+送舊+過年+拉拉 
什麼時候莫名奇妙蹦出一堆活動
果然是大學生一ˇ一!
我寒假還想去打工耶喵屋!!!!

賺旅費,謀生活GOGO!!!


又到了校慶時節
今年要好好的玩呀!!
感覺今年會非常熱鬧,我的故友們阿!!

我的身分不一樣了呢!! 
我是重高校友兼椪柑
也該發發光囉! 

今天應該會遇到很多人吧(其實我很想見老蘇耶) 
又開始懷念了~~~
雖然說回重高的機會極多
但是要遇到那些曾相識的人們還真難

大家要來找我唷!!!



近期希望春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