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想到在新竹會看到比花蓮更多的山山水水
這次真的很像在度假8/5~7
不過名產倒是沒有少吃~!

第一天逛逛新竹市區~
感覺與台北沒有多大的差別
只是有點陌生
這次帶著比較散心的感覺出遊~
算是先行體驗陌生的世界吧~

大條大條的路、設備不是很好的飯店、
我想試著再讓自己放鬆三天
我也終於享受了
沒有家人,不再熟悉的陽台,在陽台上架個桌子,
看著窗外的風景
旁邊有隻可愛的小狗作伴
我太喜歡這個環境了

我再次倚著欄杆,享受頭髮被早晨的風吹拂的感覺
沒想到這裏也有我最愛的電線桿
我看著他矗立在民宿前

寧靜而微寒
有蝴蝶盤旋、有鳥兒停佇、有大樹做伴
他跟城市裡的他有何不同呢?
這兒有廢氣盤旋、有高樓作伴、仍有鳥而停佇
我就像他一樣,需要移到別處體驗不同的生活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車上
我把憂愁的自己丟給新竹了

我懂得,也忘不了每個路口、每吋風景

清大的夜色,特別浪漫
內灣的山舍,十分溫馨
六福村玩樂,不同收穫
山舍的風景,使我蕩漾
薰衣草森林,寄於內心

成熟是不是在這時造訪我了呢....
我聽見18歲內心的信號




(圖片以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