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想法~~

學弟你幹麻跑這麼遠~~~~~~~~



認命了= =~至少他沒有跑到門口

開始拉~~~

鞋子、名牌、眼鏡、椪柑手冊、手錶

表面上的東西都拿出來之後= =+

開始拆鞋帶、拆項鍊、



大約剩下50公尺

學長姐開始~脫吧脫吧脫吧脫吧~~~!!!!

恩!

學弟上!根據商高定理~斜斜的把衣服拉長

我也照做~前進了一公尺左右= =+

褲子= =~等等好了

學弟終於拿出絕招~

拿起眼鏡~(眼鏡不是用過了嗎?

天ㄚ~~~拔鏡片= ="

學長太崇拜妳了~

這招也感動了逸晴學姊

好吧~讓你們用身高來補吧

終於終於~每個人補一補大概剩下一公尺左右~

@@"還有什麼~

對襪子~!!!



終於終於到了= ="

這關真是累人....



第二關就簡單多了~請看~





規則:使用英文,不能用動作讓坐前面的人猜到後面的字詞,最精采的一題就是....








我想學姊心裡一定這樣想= =+

= =+我不常看~真的~!

關主應該是...費奴吧

先繞水龍頭轉五圈再回來猜題

沒想到我竟然把水龍頭轉到拔起來了=口=



學弟真有默契~猜到啦!!!

其實這個遊戲還挺好玩的



第三關我就沒力氣畫啦= ="

關主是中偉

第三關是聯想遊戲(誰是老鼠屎)

之前看天才衝衝衝早就想試試看了~

我真的好HIGH喔~

自願去當最後一個=ˇ=



剛開始是用湯匙想東西(完全都一樣)

討論出表演怪手~

團員一直想到三個字的東西,不要緊張拉

挖土機=怪手咩~

我又在那裡演了~我整個人就是愛演XD

演工人把大家都逗笑了"



恩點到為止,看笨學弟打這麼一點點= =+

下一關德的謎底是麻將


害我搞半天~梅花台梅花台~~

沒人=口=!!!

原來哲立躲在水塔旁邊

還有哲立那個洋芋片

把她擠到嘴巴裡

阿彬看我太邱,咬成一小片叫我擠

事實上= =~大片的我也弄不進去啦~0分



終於輪到我們的兵長丁萱的關卡啦

用嘴巴倒水勒...今天真是玩遍所有綜藝節目的遊戲了

結果也不怎麼樣= =+


最後的謎底出現了一排數字

火柴是都滿簡單的,每題都在一分鐘內解決

最後一題竟然敗陣拉~求救~

關主大喊!「男人站出來~伏地挺身!!1上2下,山豬不要客氣坐上去!」

山豬不是真的山豬= ="也是小椪柑的名字

真的山豬坐上來我不就掛了



終於拼出所有的圖片了

出現"拾穗"這不是,三個老婦人下面有個man

開始在那邊,米勒、拾穗、吃的、男人。。

山豬提示~「在很多草的地方」

開始大草原瘋狂搜索啦~~~

是這裡嗎,挖挖看,爬上去看看吧-。。-"



最後小白出盡鋒頭啦!!

原來在關心小卡那邊~

拾穗在撿man諧音---->簡妹

=3="

有點牽強不過至少找到啦~小win!

終於在我拿到卡片之後解決了這場漫長的遊戲



終於結束啦~

開始吃晚餐囉!

野炊我只能說我們這對的人都好賢慧

看著海景吃晚餐的感覺真不錯

勇伯你太屌啦~用嘴巴生火耶!



抱歉分這麼多段
我真的不是當宅男的料,再家裡一直全身無力
還是要有適合我的舞台才行

時間回到共融營晚上~

超級累的火精靈祭典~

剛開始先全部閉上眼睛在廣場繞呀繞

好八~我是很信任你的唷~阿丁

我感覺我們是再廣場繞了一圈罷了~哈

最後繞回怒火之森~(有營火的廣場)

就是營火晚會啦!!!!

雖然沒有強烈的燈光跟高級的音響~

還是非常的酷!!!!



不過也累了

還跟所有的女士跳舞~(輪來輪去的舞)

雖然跳了一整圈我才練會舞步(阿阿阿阿阿)

至少很開心~



最後是恰吉的吉他秀~

唱唱歌的感覺很好~

這才是我的興趣><~


真是浪漫的夜晚阿~~~

還沒完呢!!!吃完宵夜之後~

沒錯!!就是祈福法會

不是啦!!!!

小椪柑感性時間~



看到一排蠟燭擺成的愛心耶~

這不是只有偶像劇才有的劇情嗎>"<

小灰不要哭>"<~

好多小椪柑都落淚啦~

看來這活動不平凡阿!!!

要用笑臉渡過ㄚ~你們都好感性阿~喵嗚~~~~



最後輪到學員發表啦,我以為一定會有每個人上去講的所以有re草稿

既然草稿都打了~不上去講多可惜

好感動喔>"<~我竟然踏出這麼重要的一步~

中間講一堆還被阿彬吐嘈

感言幾乎都再第一篇有講到

這次我沒有搞笑囉~認真的勒!!!!


回寢室睡覺啦~閃亮亮小白第一天!!!

OH MY GOD!

11點進寢室3點要醒

加上洗澡閒聊的時間我還有什麼時間睡覺阿~~~~



結果還是睡著了= =+

等待第三天的曙光吧!!!!



我想一直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