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用飛的到畫室囉>"<

早上的創意課,阿樺老師再把那張魚的畫修的更棒
拿著粉臘幣,今天我真的看到他身上泛著有個性三個字!!!
太帥了!!!這就是豪放的畫家嗎!?
整張真是神乎其技>"<
他揮呀揮...都流汗了
每一筆下去都覺得非常關鍵
但是他完全沒有壓力的去塗抹
最後跟原本完全不一樣,
整隻魚彷彿要跳到我面前了...

再看看自己的= =+
歐....心靈受到創傷
不過沒關係~!
我會練到那個程度的!!!

有得時候真的會想換一個地方上課= ="
因為他都不過來><~~~~
說是為了讓我們自由發展....
OH....那我來這幹麻的.....

把他叫過來之後= =...
我真的發掘自己很不如別人
不行ㄚ小白~!!!muster up your courage!!!!
早上就這樣草草的過去了ˊˋ...

喵嗚~~~~

跑到外面去~買東西吃吧~
今天醬油加太少了...
在樓下的商店遇到阿岡
挖ㄚ阿阿阿~~~
下一小跳= ="微笑揮手打招呼....

回來上素描課
老師學生變多嚕= ="現身的次數便得好少阿"
搞到最後我今天畫的好像沒有差太多...
他每下一個指令= ="
我都超快的完成(我很怕忘記他講什麼= =)
高速完成的結果就是會閒很久...
看來今天每個人只有一次的指導機會= =+
這種時候第一個人會最不平均...
因為最快講完最快做好就冷了= =+

......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啦=口="
算了~指導的地方也很多了~

沒想到= =+在我塗來塗去的時候...
輔導老師就說:同學我們下課=口="
尬的!!!!!

今天開花的重頭戲在水彩~!
上次其實已經逼近完成的地步了~!!!
我太開心啦>"<
也許是畫了太多次橘子跟香蕉的關係,
總覺得再來一節課我會瘋掉...
加了一下蓋子的影子、香蕉的芯
順便把桌面的條紋加上去,
大功告成啦>口<

原本以為大家都OK了"
什麼!?你們都還沒.....
@@"這代表我要做什麼呢?
小白:老師這樣可以了嗎?
阿岡:可以了,你去買紙打新的稿吧!
小白:⊙⊙!!

挖阿阿阿阿~~~進度超前耶>"<
第二張畫是一顆鳳梨跟一隻布偶豬
剛看到就覺得這張好可愛唷~!光是那隻豬就夠可愛了~
看到鳳梨麻煩的葉子&身上的。。。一粒一粒。。。

終於= =~我慢慢來吧。。。
奶妹說他一直把我當成高速實驗品。。。
(就是我都會先瘋狂的去闖,
被老師糾正之後大家就知道接下來怎麼畫了。。。)

OK啦~這樣我有比較多的時間精細化!
感動感動>"<

崎嶇的時間來了= =~
量一下量一下~~
比例...我想是定得不錯....吧"
不過阿岡走過來:高一點
拿一張範例出來....(OS你幹麻不早點哪出來= =)
照著上面畫,輕鬆多了
他是不是稿子打到一半= ="
為什麼他的豬沒有腳.....

畫完那隻豬之後,再來就是那顆鳳梨了...
先畫了葉子....
還算OK拉,照著照片上畫應該是不會錯的...
花了點時間,不過還挺有意思的= =+
畫上癮了....
接下來那些顆粒...嗯哼....
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顆一顆畫吧....畫了老半天,終於拼起來了
正要修飾的時候也快下課了,
老師突然過來= =+.....這個鳳梨的顆粒~~"""
有特殊畫法....!#$%^&*()__
="=好吧....
老師:不過你進度比別人快所以沒關係。。。
(心想:這是我賺到了嗎!?)
OKOK︿︿"
至少感覺十分的充實!!


下課後還是跑去看錶了= =+
真的是用看的唷!
我有看到喜歡的了>"<~我要上陣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