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inish the article>"
到畫室進入第六節課~!


這裡給我的感覺越來越讚了>"<

我太喜歡這裡了~~~!!!

這裡的味道,這裡的老師~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多來一期吧

(放心吧老媽!!錢是保證不會浪費的!!!)

在歡笑中學習~OH~~~我真是太憧憬啦>"<


有很有活力的阿姨~很親切的掌櫃(師母)

還有愛聊天的阿譁~永遠發光的阿岡!!!



主要我是來學畫畫的唷!!

實踐大學等著我吧!!!!



能夠這麼沒有壓力的學習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也因此滅殺掉我的星期日!

可是我不後悔!!!



最近畫圖有點光速飆的傾向

我會努力加油的~!!!!



放暑假前我就有計算過了~!

如果一個月有4個禮拜天~

7.8.9.10.11.12

7*4=28

暑假我要用瑣碎的時間把他補回來!!!!

我是熱血青年阿>"<~

我要在這一刻記敘我的人生~!!!

各位看著吧!!!!!!+++++





快步飆到五樓開始一天,這裡有只屬於我的太陽。

打著草稿用阿譁的道理,拿起水桶聽阿譁的理想。

拾起鉛筆看阿岡的指示,扣緊色盤聽阿岡的眼光。

水彩筆畫過了我的青春,飛躍門檻到裝水的地方。

低水聲入侵了我的毛孔,軟橡皮擦亮了我的鋒芒。

我再這一刻造我的未來,我在這一秒寫我的幻想。






I am devoured by hot bl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