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現在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最好的朋友
今天適逢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收到他們穿越時空的關心了
更開心了>"<

首先看到我狀態跑來密我的韋戩~
真的很感動>"<
我小學時代~
五年前的好朋友壓~!!
謝謝韋戩~
互相談談對方的心事之後
我們現在都過得不是那麼的好
越是這個時候我們越要努力扶持唷>"<~
你是我所有好朋友中交情最久的唷一ˇ一
還記得那時我們每天一起走回家~
真的有回憶的滄桑感唷
現在那條路變化好多唷~^^"

好啦~我們要一起加油呀~


再來就是國中時期了~~
跟我最麻吉的義傑>"<~~~~
喵嗚~~~
小傑阿~^^"~我是阿毅~(笑)
我的好朋友們幾乎都是從放學回家認識的耶一"一
今天是義傑的生日唷~5/18
因為你不認識"小白"
所以就用我的文字代替圖畫感動你吧>"<
雖然不知道你在等誰的回應~
但收到我的簡訊你應該很開心吧^^"
我也愛你呀>"<~好兄弟~
太開心了~國中時的我果然是最純真的~
遇到你這麼一個好朋友~是我的福氣>"<~

剛剛還有阿姐蹦出來~
就"順便"寫吧~
謝謝你每次在幫我預購專輯壓~
果然是最有趣的大姐啦~~


心情好那麼小點點

我想現在的生活是不行了....
不要怪我絕望,
我真的沒有力氣控制感性之上了
唸書機器~也好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