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有過這種心情ㄇ?
我看完這城市之後~向左與向右的詮釋~發覺好多人都曾今說過唷~
尤其是一些歌手們~有些是我已經聽很久滴~有些是最近才發現的~
哈哈^^~反正要我哼ㄍㄧ兩句都是沒問題ㄉ啦~^^(放在上面的歌我大部分都會)
以下這三首歌我做不同ㄉ介紹唄~

-----------------------------------------------------------------------------------------
第一首~梁靜茹-美麗人生-"向左轉向右轉"~
這首歌其實我沒有研究的很透徹~
是走活潑路線的~聽起來真的有快樂到唷~
"向左轉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所以其實有些情況不必一定要選擇一個地方~
但我想像子學那樣~就真的要選一邊嚕= ="~
這首哥有點是分手後的男生女生要有新的路口~
左轉、右轉~都會是新的選擇!~大家也快去選擇吧><~
雖然有些事情的真相只有一個~
但是不妨走走別處看看新的世界吧>
向左轉向右轉-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蔡健雅 編曲:黃韻仁

終於看雜誌 不再先看他的星座運勢
分手後頭一次 接完他的電話安然無事
昨天掉的淚 是明天的詩 青春就該有故事

向左轉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越釋然越勇敢 什麼都嘗過碰過 才好玩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我決定過癮的享受孤單

愛做什麼事 不必麻煩先問他的意思
也許有些節日 只能在家自己看看電視
昨天掉的淚 是明天的詩 青春就該有故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向左轉向右轉 總有片天空蔚藍 世界很寬
心太冷心太煩 找幾個麻糬好友 來陪伴
沒什麼營養的提案 鬧一鬧笑一笑也夠溫暖

向左轉向右轉 都會有新的答案 世界很寬
越釋然越勇敢 什麼都嘗過碰過 才好玩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就讓我一個人享受孤單
自由被再綁架之前 我決定過癮的享受孤單

-----------------------------------------------------------------------------------------
第二首
光良-童話~"向左走向右走"~
這首歌大概是我聽多次的吧~要我從頭唱到尾都沒關係
我記得這是國三的時候~晚修回家~有播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
印象一直很深刻的是他的片頭曲~
然後裡面ㄉ世界真ㄉ是...太夢幻ㄌ~也可以說是拍攝地點很美~
裡面不實惠穿插一些歌手的情歌~像是分手快樂~無條件位你等等~
當時我還不認識光良~但聽片頭曲無意間喵到演唱者~
看得出來是在城市中發生的歌詞~
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所愛真是難呀> 這是我買童話的動機...
(原來真正帶我進入歌曲世界的是這首歌呀><~)
像是個起頭吧~真的很好聽~~哎呀!如果那ㄍ沒播就沒有今天ㄉ我嚕~><~
哈哈~~光良的~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
作詞:廖瑩如 作曲:光良 編曲:周恆毅

我真的迷了路 在喧鬧人群中 有個我靜悄悄地走過
如果你是真的 想念就是真的 分兩頭 從每一條路到每一個錯過

一直走 也許不知道往哪裡走
我相信 夢就是輪廓 而我們圍繞著在尋找中 愛在某個角落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晴天雨天沒有停過 你一定要等我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 只要向著你走

Repeat Once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
第三首
梁詠琪的~向左走向右走
這首歌比較悲情一點點= =~聽她唱感覺好....深情?
這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應該吧= =")
歌詞的意境也很深><~是在說找不到對方的那種苦
是最近才聽到的東西
緣分的牽繫細如風箏.邈如眼淚~見不到對方的那種無限思念!!
真是感人的情懷壓~
電影台也滿常撥的~上次看過一次~歐!!!
(我當作大家都看過囉~)
真的描寫的很不錯ㄉ說> 實在形容不出歌詞的深奧~直接聽唄!!

向左走向右走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在相遇的城市 迷失之前 尋找一張似曾相識的臉
握在手中的風箏 斷了線

是因為我寂寞 你才出現 還是你的存在讓我自憐
緣份 走過我身邊 變成答錄機遙遠的留言
甜蜜 在夢幻的一瞬間 留下了真實的思念

*一段情就能連起兩個人的天 一條路就能讓兩個人
 剎那之間 命運都改變 只要願意相信 就能相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滴淚就能擋住兩個人的天 模糊我的視線
 呼喚著你名字從起點回到原點 兩條平行線總有交會的一天

是命運在轉變 你才出現 還是你的出現讓我改變
一個 巧合的意外 變成一場最執著的迷戀
甜蜜 在夢幻的一瞬間 留下了真實的思念

Repeat *,#,#
---------------------------------------------------------------------------------------
以上就是我對向左向右的感受~^^~
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