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鵝點點名~~
(1)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企鵝孩子= =+(明明比我老)


(2) 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圓圓的...搞笑的...

(3) Q:你們的關係?  

我們阿~...~曾經在同一個屋簷下....上課


(4) Q:你/妳的大名?

李小白

(5) 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我是胎生的

(6) 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正常身高XD

(7) 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愛阿^^"

(8) 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難得跟企鵝一樣~)~聽歌和唱歌

(9) 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快結束話劇吧(累趴)




(1) 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我還在等人告訴我咧= =  自己都不知道
→我也跟她一樣在等人告訴我= ="
→有興趣請洽下列專線

(2) 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應該很甜蜜吧︿︿"

(3) 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敏感問題~一ˇ一


(4) 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熟朋友=///=

(5) 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等待時機ㄆ..

(6) 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對!

(8)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heart broken....

(9) 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阿災= ="


[ 聯想題 ]

(1) Q:看到尿布想到?

嬰兒(廢話= =")

(2) Q:看到紫色想到?

紫色的東西(廢話*2) 

(3) Q::說到吃想到誰?

企鵝(廢話?)

(4) Q:看到你媽想到誰?

想到我....(生我者父母= =)

(5) Q:聞到尿騷味想到?  

廁所= ="

(6) 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誰?  

還是企鵝~(起司蛋糕)

(7) 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不知道耶~再寫企鵝好嚕"

(8) 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想到企鵝=口="(大概是球球吧")



[ 狀況題 ]

(1) 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房間濕氣太重了啦>"<

(2) 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OH~Me too="=

(3) 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你剛剛裙子上有一隻蟑螂!!!""

(4) 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我要掃廁所~你們滾出去

(5)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開心的把她請進來~泡茶聊天吧^^"

(6) 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你的裙子so special~

(7) 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姓你會?

找我嗎?


[ 咱們來亂配] 想 6 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 ( 要第一直覺噢 )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
 (雖然我似乎看過題目,不過忘的差不多了=ˇ=?,天阿我不知道哪六個=口= )  

1. 企鵝

2. 小棒

3. 比達

4. 奶妹

5.spell

6.東東


大家在我心中都很有份量喔!
沒被寫的不要生氣喔>"<  


[1] 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滾拉= ="死變態

[2] 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小棒你.....喵嗚~~~

[3] 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真的嗎企鵝~!?(興奮= =)
老師你還是快去訂婚吧= =+

[4] 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踹飛= =+

[5] 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挖勒>"<~~~~你走錯房間了~~~

[6] 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 會覺得?

我很帥吧一ˇ一

[7] Q:(1)和(3)誰比較會吃?

企鵝稍微強了一點

[8] 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應該不會吧=口="


[ 最後 -- 雜七雜八瞎問 ]

(1) 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看品種= =+

(2)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的比較好一ˇ一"

(3) Q:你有習慣裸睡嘛?  

很冷耶= ="

(4)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這裡最好~~

(5) 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摺好或用掉="= 

(6) Q:喜歡沙發還是床?

溫暖的床最棒嚕>w<

(7) 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可以擦桌子嗎?

(8) 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新莊站好嚕= ="(找企鵝~~)←現在怎麼滿腦子企鵝= ="

(9) 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老爸別擋路!

(10) 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有點耶一___一~不過還好遙遠喔~~





就決定是你了!!!
比達、東東、爆姐、怪學妹、企鵝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