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還看這ㄍ會不會太~~"那樣"
哎呀><~這是小白ㄉ童年捏~~!!
自從我接觸之後最崇拜ㄉㄧ隻..當然要特別ㄉ報導囉^^~
哈哈....唉唷~年紀不是重點啦^^~
會不會有人今天就對我改觀了呀.....= =

其實大家看海報就知道了~
幾乎到這ㄍ年紀很少人沒看過神奇寶貝ㄌ吧= =
到現在沒看過不是你成熟是你沒常識!!!(理直氣壯貌)
總之捏= =因為我認識了小井~所以貼這ㄍ也不會很奇怪^^~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上上禮拜不小心轉到幼幼台去嚕~
告知上禮拜六會有"雪拉比超時空相遇"~
心情開始興奮ㄌ>///<~馬上用筆記下來= ="(瘋了)
這是有因果關係的~
因為ㄋ~從小六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很想看看><~!
終於...四年後的今天!!
終於終於終於~~~有機會看到嚕!!~~~
哎呀= =~這就像是國小未了的心願...
當時還是純真ㄉGB年代><~~這就是青春阿><~~(飆淚)
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ㄉ~就是對這隻特別有感覺~= ="

事情發生之時............................................
結果星期六搞錯時間沒看到~十分的囧
隔天還八點半爬起來看捏....(真是夠了)
九點才匆忙爬起~從一半開始看~
真是不錯看~那種東西我最抗拒不暸了= =~
儘管電視機旁邊是之幼稚的蝸牛...
雖然大家都說常常在播~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捏~
阿尊小東這些傢伙~再裝成熟阿~~明明就常轉~
別說陪妹妹看這種怪怪ㄉ理由~
哇哈哈~脫他們下水~

真是滿足阿><~哈哈.....
真的滿好看ㄉ~尤其是最後面~
每部電影到最後一定都有可取之處滴~
這種電影就是到最後一定有感人ㄉ地方><~
哈哈.....反正常常在播= =~別顧形象ㄉ看吧><~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