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的今天
今天早上ㄋ~穿著一件T恤就出們嚕~
本來覺得應該加件外套
到學校之後我完全打消這個念頭ㄌ..

早上等公車的時候還覺得公車上有點涼意
坐著坐著我都快睡著了~
原本決定使用熱血渡過只有T恤的今天.......
但是..到學校...發覺完全不用= =
熱死人了><~~~不過還好沒有很悶不然就死ㄌ..
換了新座位之後~發覺...真的有差!!
數學課應位沒地方靠身體..好有精神阿><~
內插也搞ㄉ比較清楚嚕><~
這是本學期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我要雪恥阿!!!!!
25名....從來沒考過這種名次~
破我這一生的紀錄啦><~~(翻桌)
不過沒辦法熱血~~(成熟路線的小白到哪裡去了> 教室開著冷氣~~~~超舒服^^~~愉快耶~~~~!!!!!
這時的爽真不是文字形容的出來的



今天還有第二個重點~
今天從下午開始就變得很高興^^~
數學.英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光明!!><
真是不錯的下午~


皆下來是社課~
雖然沒有那ㄇ的好玩~到也不難玩(我再說啥ㄚ= =)
第一節在討論廣播劇~其中還是帶有歡笑的^^~
雖然沒有聽到一些片段~但是真的有學到東ㄒ(一點點)
哈哈~~~
第二節課就是玩遊戲囉~(至少比研究系的好= =)
第一提要我們想出有愛的歌曲
只想愛你、說愛你、愛你、愛的主打歌、愛相隨、給我你的愛、、、、很多很多= =
真的是從來不會去歸納ㄉ東西
第二題要想出有關植物的歌曲(好像都跟歌有關係)
花心、葉子、七里香、檸檬樹、橄欖樹、檸檬草的味道、花香、、、、比剛剛難了一點點
第三題說出有顏色的歌曲(含歌詞)(不是那種歌)
黑色幽默、黑色毛衣、黑色柳丁、彩虹、綠光、藍天、國旗歌、紅蜻蜓、紅鞋女孩都出來了= ="
皆下來就沒那ㄇ重要了~掠過= =
真是增廣見聞阿...

接著就是回家然後到現在再寫網誌
每天都花好多時間在這裡唷~
ㄏㄏ~不管~青春要熱血> 明天週考算數學去啦^^~

開心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