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 我們青春  

《沿途風景》

這張靈感來自李玉璽的《我們青春》,

以前的自己不怎麼趕時間,坐著有目的地的公車,在公車上看著行人看著街道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現在凡事要快快快,騎車到目的地,沿途經過哪些地方我根本沒注意,

時間久了很多細節總會從眼角溜走,適時地用插畫記錄下來,感受距離之間的種種。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改了好多次,也許是有點久沒有畫圖,手感有點跑掉了,

後來發現了自己的害怕,害怕畫不好會被嫌棄等等的,

也許我很擔心自己表現得不好,遲遲沒有下筆的勇氣

前面兩張就覺得濁濁淡淡髒髒的,曾幾何時畫出來連自己都不是很喜歡了

但我還是尊重每張筆下的作品,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儘管走鐘了,也是我生活的過程

有些事情如果不練習,真的就這麼悄悄溜走了

 

我的想法是「創作是用來抒發迷惘的自己」

沒有要拿來跟別人比商業性、文創性或是其他性,單純畫爽!

單純畫給自己快樂,當然能娛樂別人更好~

 

忙碌的生活啊...該找到能讓自己喘息,好好欣賞沿途風景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