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明信片  

所有你走過的路、做過的事、別人心中的記憶,構成了你

這是懷舊的我今年得出的結論

排出每個時期遇見的人,可以順便知道自己那一格的朋友比較多XD

如果你覺得我會寄給你但還沒收到,那也許是郵差的問題,也許我根本還沒寫!!

有人還會以為是聖誕卡片XD,我從來沒說我是在寄聖誕卡片喔!!我預計會在農曆年前都寄光光,如果到時候還沒收到請告訴我!!!

每一張明信片都像是我的一小片記憶,送給大家我個人的微小回憶囉~

快要25歲了,人生總是匆匆流過,明明覺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面對一些孤單的周末假期卻又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

先前看完16個夏天後來又聽到Simple Plan的歌I'm just a kid,每天在FB上瀏覽朋友們的訊息,突然覺得很空虛

看著誰誰誰又出去玩了,誰戀愛了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

按個讚、留個言結束,想一想還有好多人不在這裡面呢!!

 

印出2014年最能代表自己的作品,

寒冷的冬天裡,是否有想起搞笑的/乖乖的/賤賤的/活潑的/有才的/閉俗的/熱心的/溫暖的我呢?

每個時期都有著不同的我,從11月寫到現在其實挺有心得的,總是想問問朋友們最近好嗎?

 

其實主要想告訴大家兩件事:

 

友情的酒,越陳越香

很多的人很久沒聯絡,見了面也是一種尷尬,有些人更是忙到連見面的時間也沒有

大家都知道我酒量不太好卻又很愛喝XD,喝完就會HIGH然後大聊特聊

正面的酒留了一個空間,我會寫上我們見面的那一年,以及初次見面的地點

象徵我們交情出產的年份以及產地,有些真的好難回想阿!!

默默地發現我最愛的113已經是快十年前的事情囉!!國中同學也已經是13年前的事情了,

這一杯乾下去是否香醇到極致呢?希望你們的生活都因為有我而有那麼一點點正向的不同~

最新的還有認識到第15屆的小椪柑,2014年這杯酒有夠生澀的

 

Nobody wants to be alone in the world (Simple plan的歌詞)

You're not along because of me!!

我樂觀、愛跑趴、愛分享,如果沒有你們我就沒戲唱了!!!

不管你叫我泓毅、泓清、小白、阿賤、亨利白、白白葛格、白哥、學長、學弟、兄弟、Henry,甚至是李先生

無論熟或不熟,甚至是也許有些不愉快的人,我都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某種程度上我不是這麼會表達的人,總是要一起做事情(活動、作業、工作)的人我才能有說不完的話題

在活動結束後就像是殺青了,少了話題我就會變得挺尷尬的

但就算活動結束我還是很想你們!!!

 

 

看見大家在FB上的回覆,真的是很感動,

尤其是那些小朋友的媽媽們~認識的時候小朋友可能還小甚至是還沒出生,現在都已經長好大囉!!!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因為一張明信片跟失聯/無法聯絡的好朋友重新連繫

今天真的很感動,對吧?Jamesin !

 

2014年的最後幾天,謝謝大家囉!!

 

我會持續畫新的作品,好好地走出嶄新的路~

沒對大家說的話,就讓新作品與我的文字和你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