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28越過山丘  

《越過山丘》

很難得創新了一些風格,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是滿爽快的一件事情

近兩個禮拜心情有點低潮

但在生日過後好像有了點轉機

說不定是說我23歲沒有工作運...

最近最大的事情就是我生日囉~

生日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這種適合考試的日子總是特別容易被人遺忘

今年很開心老傅上來陪我過過生日

  

然後回家之後剛好接著看金曲獎

真的做得好有質感、動畫每一段都不一樣,很有誠意,成為讓人期待的一個重點

雖然某幾段我覺得有點花,讓人破除以往的制式的Slide,給金曲煥然一新的感受!!讚!!

幾個點很喜歡,尤其是蔡依林組曲表演,雖然都是他自己的歌,但整段完全沒有冷場

瘋狂換衣加上精采的舞步,真的是歌后!

最後讓我起立鼓掌的是最佳男女歌手,真是太開心了,

一直很希望林俊傑得獎,入圍這麼多次終於把獎抱回家了!!!

看了真是超級大快人心的!!!

戴佩妮也是一直以來都很很喜歡的歌手,

我哥always聽同幾首歌。洗腦這麼多年終於獎落她家!!

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

後來我很仔細地聽了一夏李宗盛的山丘

 

聽完之後昨天在FB上發表了以下言論:

好想回到十八歲

好想再加入一次小椪柑

好想再和 蕭姿維打拼一次當家那年

好想再玩一次朝陽社

好想再辦一次營隊

好想再當 Chenhao Chu的小弟

好想再去有木國小吸新鮮的空氣

好想再跟 袁健哲 周啾啾 做畢製

好想再參加一次新一代

好想再半夜兩點去接 傅瓊瑩回家

好想再去住龜山的亨利白工作室..

因為冒險瘋狂過,所以不會後悔,但十分意猶未盡、十分想念

『越過山丘,雖然已白了頭,喋喋不休,時不我予的哀愁』

我還是自己在午夜聽了這首歌,真糟糕,

24歲了,睡覺時間到囉~

 

緬懷時間結束了~

昨天和宙耕去騎腳踏車,實在是熱血的很爽!!

不運動又宅在家最近肥得很快

騎到八里左岸的石碑想說打個卡

拿起手機後來了一通電話 From 西伯里設計

上禮拜聽到沒上難過了一下

想說他是要來通知我去拿作品集的

沒想到"李泓毅先生嗎,你好我們總監跟經理討論後決定錄取你了!!"

挖ㄚㄚㄚㄚㄚ!!!!太讓我驚訝了,備取上拉><

 

很開心明天又要重返職場了

全新開始

祝我變得超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