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30水晶洞  

《水晶洞》

最近夢到自己在一個洞穴探險,一開始看見皮卡丘,跟著他跑來跑去,每進到一個新的地方後路就會被封起來

最後到了洞穴的底部,看到自己在平服,之後地上撒滿了水晶,見到了一群小東西,正在撿起地上的水晶默默地堵滿岩壁的洞

我撿起一根,遞給他們,一開始他們很害怕,後來欣然接受。

對這個夢印象很深刻,就畫下來了,如果有人會解夢可以來幫我解說一下。

 

不知不覺上班兩個月了,很多事情漸漸上了軌道,但有些事情是第一次遇到,總是特別緊張慌亂

最近接收公司賦予的"功課"

因為一次報告分享,我好像漸漸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當晚竟然拿起"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這兩本課本看到半夜兩點

以前要考試都沒這麼認真,實在是太感人了

也許自己很適合當這樣的設計師吧,畢竟理論的東西很少人想碰,

如果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應用,相信以後一定不得了~哈哈

 

這禮拜的體會就是「不想加班,就要努力變強」

慢慢地從一些案子看見自己的進步,好像應該珍惜,

對我這樣不太有耐心的人來說,沒看到成效一定會覺得自己像在做白工

有成效就代表值得繼續走下去

儘管每天都忙到十點多,但這種感覺其實挺充實的

 

[有些目標寫了比較容易達成]

我要變強,然後每天過得很開心!!

2014年默默過去了四分之三了,對於工作上我要做到這四件事

1.累積美感:努力地記錄下每一個所見所聞

2.基礎能力:磨練修圖能力、編排能力

3.品牌的觀察力:加強眼界與看事情的深度

4.細膩度:對於每個面向面面俱到

 

 

多說無益我要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