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1 尋找下一站  

《又要去下一站了》

坐在鐵軌邊,聽著過去的聲音,別急著走向下一步,要準備好,才有機會發光。

 

一轉眼間離上次發文好遠喔...

也許是工作最後一個月,離職這種事情太高調也不太好吧~哈哈

原因也不是什麼不能說或很悲劇的事,想知道的人自己來問我囉

感覺自己還是很像學生,九月開始工作,六月要放暑假了~

 

最近聽到兩首歌:一首是炎亞綸的《紀念日》、一首是品冠的《最美的問候

在努力地埋首作品集,畫畫拍照的時候,youtube原本只是配樂

這兩首歌讓我點開youtube看完他的MV

也許類似於中國好聲音的"轉身"吧,

很多很紅很有名的歌都無法影響我專注的製作作品集,這兩首歌例外!!

分享給大家,慢慢聽可以順便看一下後續的網誌~

 

May:

五月又是社慶的季節,今年我覺得很白癡

就像季君姊說的,人如果覺得無聊,就鼓起勇氣做點燦爛事

今年一如往常要宣傳一下"Hello!小樹苗"

在阿橘家聊聊之後突然蹦出一個"帶種女王"企劃,很突然但我興奮極了!!就想以前童話東遊記、皮克愛地球一樣

突然說出來的一個目標就要硬著頭皮卻也樂在其中的把它完成

我開始了長達23天的小編人生~每天回家馬上找人去背+寫文案

本來只是想隨便寫寫讓大家以照片為主,誰知道寫完咕嚕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寫到後來瘋狂到一堆鬼話都來XD

一切純屬娛樂效果,如果真的有被傷到的朝陽人在此深深一鞠躬~

畢業之後都根本比較熟又住比較近的人聯絡,其實挺想念那些曾經一起努力過但不是太熟的朋友~

哈囉你們好嗎~13年後一定要帶著小孩一起來玩唷^^

最後選出第一屆帶種女王黃筱閔~我只能說我們太白癡了,本來想整人還整到自己人

哈哈哈哈,但好玩就好囉~每年社慶都來瘋狂一次吧!!

五月底結束了我的工作,心情挺放鬆的,雖然離職當天騎回家就雷殘...

 

June:

6/1-6/7

整理作品集,翻翻以前的覺得還真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決定把所有的作品再重新整理編排文案再撰寫一次

因出來的時候有一種終於把劍鑄造出來,可以上戰場的感覺

 

6/8

參加堂哥的婚禮,被問了四十幾次「什麼時候換你」

只能乾笑+喝拉喝拉(一開始同說的兄弟姊還沒來搞得我快被問瘋了!!)

有點微醺....到最後完全放棄,「什麼時候換你?」「快了快了!」

其實挺白癡的,但好像也只有這樣的場合讓人家覺得這家族還真龐大,上次跟這堆親戚見面也是某個結婚典禮的樣子

瞬間讓人覺得過了一年不只是你大一歲,所有人都是+1的

婚禮內容太有趣的~不只女生要抽捧花,男生要抽"菜花"

我快笑翻了,太有梗了~!!算是沒有白來

 

6/9-

這星期開始尋找新的工作,忽然覺得自己變得好挑

也許是目標變得更明確了一點,

下午要去面試第一家公司了,有點緊張但又很興奮,

希望一切順利!

準備好就上吧!!沒什麼好怕的!!!

 

昨天晚上聽到品冠最美的問候,期待哪天早上起來是被小孩的聲音叫醒~

實在是挺激勵的,找個好工作,當個好老公,當個好爸爸,差不多囉~

 

祝我好運

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