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30烏克麗麗,周末靠自己充實  

《假日生活》人生絕對不能因為工作而有所停頓

這禮拜很衝動地買了一把烏克麗麗,儘管很多案子還是在未完成的階段,我決定在下班後把他擺到我內心深處

風風雨雨的生活在年後特別明顯,我沒有忘記年前老闆的期許

1.讓工作更有效率

2.要保有生活

其實我很欣賞第二點,我認為工作絕對不會是生活的全部,如果能樂在工作讓自己連下班都想工作,那會是最開心的結果

像是今天去宜林,看著老闆一個人在工作室裡,自得其樂地做事情,也許疲憊但累得很爽

每天回家心情都不太一樣,這是讓人容易老的原因嗎

或水深火熱或全身輕盈~這就是人生啊....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KANO、冰雪奇緣、美國隊長2

三部都是好片!真的很幸運!!

國片動畫片動作片都來,真的是挺豐富的

KANO讓人更勇於面對工作上的困難,血淋淋的棒球魂讓人振奮

冰雪奇緣的動畫很漂亮,劇情緊湊而感人至深~冰雪都被融化了><

美國隊長2,看美國隊長的英姿真是除了帥還是帥!!!!

連續待在家裡兩個星期那種鬱悶還真不是普通悶,就算一張票四百還是要怒買~

哈哈,但很值得!!爽!!

 

再來本周多了新朋友"衝動"

我在下班途中忽然很想學烏克麗麗,衝動之下就衝了

練了第一首歌~生日快樂歌XD

哈哈,希望之後可以把和弦刷很好~

感覺時間真的是越過越快,不知不覺四月了

2014年面臨許多全新的挑戰,去年是當兵挑戰,今年是工作挑戰

當兵煩,上班難~~可能大學生活一去不復返,

那種樂在其中的忙,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感受到

但我很想努力讓自己心情重新回到以往的水準!!

 

也許生活就是該這樣,努力充實才不枉費一分一秒

然後明天要去台東好好悠閒放鬆一大下囉!!

祝大家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