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自己,在這網誌裡要對自己誠實

以下言論絕對誠實,但是聽聽就好,明天開始我還是會好好工作

 

工作說不累是騙人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喊累,好像喊了就代表自己認輸了

"毅力"這樣的字眼自古以來考驗著許多聖人,

我想那些自古苦撐著毅力之名不喊累的人,沒變成聖人的大概都得憂鬱症了吧

秉持著我自己這個快樂跟悲傷都要分享的人...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辛酸

我必須說,承認自己累不可恥;不承認悶在心裡到最後得憂鬱症才可....憐...

在此我就不再愛面子了,真的過得好累!!!!

 

這幾天和小黑聊起當年的往事,在看看現在工作中的自己

用盡全力地做報告,自信的講評,熱血的製作,開心的結束

可以很大方地說 I Enjoy Design

最近我真的做得有點疲倦...

老闆說學習是痛苦的,可能我從來沒有痛苦的學習著吧

一直以來人生有岔路我就走快樂那一條,然後走向設計、走向服務、走上今天這條路

很多人都說我很樂觀,但我只不過是一直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沒理由感到難過。

 

最近不斷地被轟炸,儘管我認為自己有努力從深深的古井裡爬到陸地上

但還是有一種他媽的為什麼一開始要往井裡跳的心情...

心情真的是有那麼一大點的差

那天還是很語重心長地跟承豫說:我好想去牧羊...

看完KANO之後我心情有好一點,「你知道怎麼種出又大又甜的木瓜嗎?

好像工作上的痛苦再也不算什麼了,也許另一種學習方式,就是在樹根釘上一根大大的鐵釘

讓我覺得快喘不過氣的時候就會想盡辦法結出又大又甜的木瓜。

就當嘗鮮吧!沒試過,說不定最後我就因為那根鐵釘而痛死...

 

今晚的敦南誠品還是香火鼎盛

有的人是悠哉地來享受書香味

今天的我,又來進行龐大的腦筋施工案

其實說真的裡面的感覺有點讓人窒息,真希望有個對外窗

不只是來找編排上的資料,而是給我自己帶來很大的心靈對話

有些書總能令我靈魂出竅,然後和自己談談

Hey Henry:

工作半年了,有什麼想法呢?

了解了很多事情,原來這就是所謂被「歷練」的感覺

畢製對我來說,就像是設計的火柴經過一震摩擦被劃亮

對於這個dm案子就像是把那根火柴往自己手肘插,享受著明亮設計之光在你身上留下燦爛的痛覺

其實有時候很搞不懂自己,當個痛苦的力爭上游的天才好,還是當個生活悠閒平凡順心的笨蛋

被說長得太稚嫩、作品太學生、東西看太少等等

抱持著一種不服輸的精神翻著一本又一本的書

 

我看得出神了,想起了那一份想學設計的感覺

我想拯救自己那個逐漸怕痛而慢慢熄滅的光芒,我要更樂在其中才可以!!

想著那些被自己創造出來的美好畫面,設

計師就是在享受那一點點的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