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3.05綠燈了  

《綠燈了》,往前走是對的嗎?

是不是左轉也可以?右轉也不錯呢?

那天丹尼爾分享我看一個馬拉松廣告

人生不是馬拉松,不該讓別人決定你的終點

感覺很真實的打在自己心上

學習真的是痛苦的....我都和丹尼爾說,我好想明天改行去牧場牧羊...

忙到好晚,心情剉剉,壓力大大~如果去當個牧羊人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應該是滿舒服的

社會總是讓人認為不拚會被淘汰,但突破重圍到達的終點,真的是我要的終點嗎?

最近很常在做"突破"這件事情,那天老闆分享了很多話

很開心她對我這個人感到肯定,我也拚了命的在追趕著

我很佩服她,套最近看海賊王的一句話,要成為海賊王的船員,就要努力的修練!

他經過魔鬼般的訓練成就了今天

他有成為海賊王的霸氣,所以我上了這艘船,

我要努力當一個很厲害的設計才能趕得上這間厲害的公司

最近在努力學著不要害怕往前衝,不斷告訴自己「他要兇就讓他去兇,記取教訓忘掉那些靠夭的話」

 

工作半年了耶,好快喔

以前不是很喜歡周六下午安靜地在家,

沒出去玩在家裡中間的房間裡,含氧量真少,好容易頭暈喔

現在很珍惜這個感覺,經過一周的走跳之後,週六能留在家裡聽著一些靜靜的歌

看著自己在社會走跳的小小小小過程,這株小苗漸漸聽懂很多歌想表達的是什麼

今天聽了孫燕姿的當冬夜漸暖、同類,家家的聽寂寞在唱歌

人好像真的生來就寂寞,空虛配上外頭陰冷的天氣,

不能說awful,安靜中卻帶點淡淡的哀傷

我覺得自己深的好渺小

曾經風光擺盪的曲線,遇到低潮時卻顯得更為低糜

 

 

 

綠燈了,為什麼躊躇不前呢?

因為我在想,直接走過去是對的嗎?

 

 

 勇敢一點,就算走錯了也要好好折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