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本人言論~也許有些許人士受到傷害~
但本人無惡意~只為情緒之紓發= =~
反正就算因為裡面痛恨我我也不會在一啦.......><

今天下午抽座位...
抽中6號...東駿ㄉ位子...
晴天霹靂.....最角角.....(快爆肝ㄌ)
一直在等待附近唯一的兩個位子能夠位我解悶
但是...上天好像不願意幫我= =(真想切腹)
附近兩位....哀....(真想請假)
當時真的覺得..身邊就算是我恨ㄉ人也不要這兩隻.....
16.26...吼><~~~凡阿~~~~~~
一ㄍ是聽到聲音就討厭.一ㄍ是很認真到沒話題聊天...
真ㄉ會昏死= =....
籤運怎ㄇ這ㄇ凡...坐講台上都比這裡好...
><~接下來的時間...
一直為我黑暗的未來煩惱...
懷疑我ㄉEQ能不能忍受旁邊一ㄍ狂罵髒話ㄉ人...
心情真ㄉ蕩到最低點.......
開始好珍惜這ㄍ座位喔= =~
四周都是好人...
看來我必須發憤嚕............心情超差ㄉ
回來之後頭就開始暈眩...
小宇宙><~~東哥><~~~胖子><~~阿屌~~阿窗~~~~~~~~~~~~~
挖........................
超差ㄉ...之前做再第一排都沒有這ㄇ克難...至少其他三邊都值得期待...

想起潘朵拉的盒子= =~~~我ㄉ希望在哪ㄋ??~~~
HOPE~~!!!COME HERE!!!!!><~~~
OH~MY GOD........
這時的苦悶僅次於當時的憂鬱...
如果可以真想申請換位子= =...

心情盪到最低點AGAIN.....
四個星期...可能是煎熬了吧........



心情不太好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