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最後一次平服的圖片喔!!

如果這邊是我家還挺貼切的

大家都知道我家常有訪客

明明是一個人住但一年下來這裡來來去去好多人~

應該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有人寄居

 

最近做廣告搞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放在家裡

例如要拍假樹葉就撿了兩根樹枝回來、作假花就要有一大堆材料

戳戳樂、骨牌等等的

太可怕了!!!

 

今天終於會審完我們也確定要報名哪幾組了

所以就開始整理家園囉

清出一大箱垃圾~真是太可怕了(這個家也才多大)

我真的覺得好多廢紙我自己還一直留得很爽

還有衣櫃不知道為什麼容量好小~

我想裡面的東西也要來整理一下了~

我好像很常把東西往裡面塞XD

哎呀沒辦法~


還有上學期平服的箱子也還放在我家= ="

我要找個空閒時間把那間東西都轟回社辦去

這學期平服日期很詭異~我都沒有在平服上的FU了



清理家裡的時候不斷看到長長的頭髮~

荒謬的伏特加聚會為這個房間帶來不少負擔XD

而且到處都是阿橘的羽毛

我真的覺得我挺厲害的,在這房間裡竟然沒過敏 
 


 
所以今天就下定決心要把家裡打掃乾淨囉!!!

每次整理乾淨都花不到半小時

但過個一兩天又會亂倒爆了

哈哈

真是麻煩耶~

偶爾打掃一下家裡感覺每賣XD

大家期中考施加油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